【髮油體驗】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一次解決7種秀髮損傷問題,再現光澤柔軟好髮絲

 

 

頭髮少的困擾就是要不斷的透過染燙來讓髮,但相對的要擁有亮麗的好髮質,要花很大的功夫去保養啦! 

市面上的護髮產品林林總總,我用過的品牌應該將近十種以上了吧!在不景氣的現代,找到平價又好用的品牌真的很令人開心,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品牌是美妝生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開架式的品牌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輕鬆購物超自在,因為旁邊有人推銷真的很不舒服啊!

吹著冷氣輕鬆愜意的購物,有些通路還會開放試用品,當場試擦好用再入手~

 

商品特色介紹:
大韓民國銷售No1.美髮熱門精華液
完美修護 護髮精油
染燙後受損秀髮專用(免沖洗)
蘊含7種精油萃取成份,完美修護損傷秀髮

 

我本身對於髮油是還滿挑剔的,因為油製品其實會很擔心有油耗味的問題,我手邊有ㄧ瓶被我冰凍的髮油就有超重的油耗味,超討厭的。。

魅尚萱的護髮油打開瓶蓋就聞到了迷人的芬芳香味,彷彿是ㄧ瓶優雅的香水,帶著幾分浪漫幾分氣質呀!總之~是我超喜歡的香味呢!

 

魅尚萱貼心的在按壓頭的地方,附上了ㄧ只外蓋,防止灰塵沾染,在這小細節中不難看出魅尚萱對於品質上的嚴格把關。

 

我的頭髮分岔情形嚴重,頭髮打結的情況也是每天上演的,現在就讓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來拯救我的毛躁髮質吧!

 


洗髮後~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護髮油呈現透明略濃稠的質地

 

在髮絲靠近髮尾處以指尖纏繞,髮質瞬間變得帶有光澤且有柔順的好觸感


貼近拍攝髮尾處不難看出,與使用前相較起來,真的差很多耶~

而且我的捲度看起來更明顯了,舉手投足間都飄散著浪漫的香氛味,女兒以為我擦了身體乳呢!

 

免沖洗的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不論是出門在外或是居家使用都超方便的,加上小容量包裝的按壓瓶設計,放置於包包中隨身攜帶,隨手ㄧ抹即能擁有動人好髮質,實際體驗過後真的還滿推薦的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