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進口洗護髮品』再現柔順亮麗好髮質,我的強勢新歡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潤髮乳,用一次立即感受修護效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長期染燙而造成髮質受損的問題,隨著年紀以及壓力的增加,髮量跟年輕時相比,真的少了許多耶!需要靠染燙來讓髮絲看起來更為蓬鬆,所以選購髮品就顯得很重要。

 

假日沒事就喜歡往小屈跑,因為那裡總有許多新鮮的好貨等待我去發掘,呵呵!韓國的洗髮精頗有名氣,可瑞絲珂夢陳列在架上很吸睛,ㄧ眼就吸引住我的目光,讓我投以關愛要抱她回家的衝動,帶回家的當晚就立馬拆開始用啦~~灑花。。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搭配使用潤髮乳,更能快速的幫助受損髮質回到最佳狀態

500 ml容量的重裝瓶,不藏私的分享給親愛的家人使用,我那女兒的頭髮也挺毛燥的,一起使用秀髮改造一番。

 

產品中特別添加角蛋白、神經醯胺成份,幫助秀髮達到內層修護、外層鎖護,以期維持強韌的秀髮。 

百分百韓國原裝進口,廠商貼心的標示了中文說明,讓消費者一目了然關於髮品的說明以及成份等等。

 

黑色按壓頭的為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

 

灰色按壓頭的為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潤髮乳


 

以顏色區分或是看瓶身上面的標示皆很清楚,送禮自用兩香宜,甜美粉粉的公主風格很難讓女還抗拒的呢~~ 

前面提到的~髮質毛燥且受損嚴重,加上久未染髮的布丁頭,看起來真的很凌亂也沒精神耶!XD

 

立馬試試我的新歡-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

按壓約兩次左右的量於掌心上,優雅浪漫的芬芳香,清新而不刺鼻,味道恰到好處,不會有人工香精香料的那種刺鼻感,是很天然的味道喔!

 

加入少許的水搓揉起泡之後,慢慢的自髮尾搓揉至髮根處,泡沫相當細緻綿密,搓揉的次數越頻繁泡沫就變得更為豐盈

 


我的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用清水將泡沫沖淨後再以指腹碰觸頭皮,覺得整個頭皮都很清爽呢!安瓶洗髮精對於頭皮潔淨的效果很不錯~

 

緊接著使用-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潤髮乳,它的質地跟ㄧ般的潤髮品一樣,是那種白色的乳狀


以雙手搓揉後自髮尾處按摩至髮中間,避開髮根即可。

稍作輕撥髮絲即很滑很柔順了耶!

 


將頭髮吹至半乾後,髮質瞬間提升~捲度明顯且帶有光澤,我沒有抹任何的造型品喔!單純的只有作洗護髮的工作,才第一次使用就有這麼滿意的效果,真值得回購並長期使用呢!




 

目前銷售通路實體通路::屈臣氏(獨家販售)

網路通路:

韓物通::http://www.koreatop.com.tw/

韓物通 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oreato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