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體驗】★亞培★ 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醫美等級的純天然聖品,從頭開始展現我的美力

 

前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甲狀腺指數又飆高了,在這之前其實就有了預警,頭髮開始不聽使喚的狂落,座位旁邊隨時隨地都有我的頭髮且不斷的攀升中。

這可真的把我給嚇死了,除了乖乖吃藥控制之外,也開始格外的珍惜我的髮絲,

現在的我,真的不能只在意的頭髮看起來美不美、髮質摸起來柔不柔順,應該是要注重頭髮保養且該根本做起!

MYCG210210植物精華活髮素擁有「四大實證」的文獻支持,「成份天然」強調醫美等級的純天然聖品,預防掉髮從頭皮做深層滋養、強健髮根,讓秀髮美麗的同時也能強韌髮絲!


 

法國原裝進口的植物精華活髮素為80 ml的容量瓶,大約是ㄧ個月左右的份量,直接噴灑,方便使用。

天然植萃配方,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使用起來相當安心,無副作用產生,強健髮根重要差事~我放心交給老字號的亞培。


 

產品用途&適用膚質皆很清楚的標示於外盒上,我的膚質為略偏敏感型,這幾天使用下來,皆無任何副作用或過敏的情形產生,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成份溫和,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適用於各種膚質,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及耐受性測試,可達到強韌髮尾、強健髮根、改善髮質及活化頭皮。


 

初次使用時將噴嘴裝上,即可輕鬆噴灑於頭皮處,廠商貼心附上使用說明圖示,按圖說故事的方式馬上就能操作使用。



 

使用方式:
直接噴灑於頭皮部位,活髮素可放心接觸頭皮
建議早晚使用(一分鐘),連續使用6週便能明顯感受不同
每次按壓510下至整個頭皮上(乾溼都可),再用指腹輕柔的畫圈按摩頭皮至吸收
使用後不須沖洗(提醒:使用15-20分鐘後,可洗髮及使用洗髮精)



 

於頭髮清潔過後,拿出我的祕密神器: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按壓噴灑於頭皮處,此時略有清涼感,完全無刺激或刺痛的感受。

 

 

接著以指腹按摩頭皮至吸收為止,活髮素不含油脂配方,蘊含天然植物精華,使用後的頭皮不油膩仍保有清爽感。


容易忽略的後腦勺部位也給他噴上活髮素


按摩至吸收為止~


 

連續使用三天即有感,有效改善頭皮健康狀態,頭髮不易鬆動掉落。有感而發的~頭髮養護必須從根本做起,深層滋養頭皮才能讓髮絲強健擁有強健髮根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