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美甲美睫推薦』♥♥卡琳娜美甲美睫 國際講師嘉玲老師~貼心為每個女孩量身打造專業精緻美睫,全新Crazy Mix第二代精萃山茶花植睫,讓我搖身成電眼OL

 

位居於熱鬧新竹東區的『卡琳娜美甲美睫』,由知名國際講師嘉玲老師親自為每位女孩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睫毛,讓嫁接睫毛變成是一種美與藝術的結合,嘉玲老師一天只接三位客人,其餘時間安排美甲美睫課程,讓更多對於此方面有興趣的人擁有一技之長,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

 

在車水馬龍的光復路商圈,難得清幽隱居於巷弄間的卡琳娜美甲美睫,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記得提前預約以免向隅。服務項目如下:

 

     睫毛設計嫁接

     光療指甲

     手足保養

     美甲美睫課程

 卡琳娜美甲美睫採預約制,最新技術Crazy Mix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新竹區只有兩家專業嫁接美容師,嘉玲老師就是通過

該項檢定的國際級專業老師,在一月初預約時,就排到一月中的時段了,過年前有很多人都要裝扮美美的去拜年呢!當然我也不例外~ 

舒適溫馨的室內空間,以甜甜的粉色系為主軸~根本是專位每個女孩所設計的公主風格

有備受寵的感覺,來到這裡就放肆的讓自己當公主吧!




卡琳娜美甲美睫 提供花茶飲&膠囊咖啡機供每位甜心享用

高規格頂級享受~來這裡不僅可以化身成電眼美女,也像是享受下午茶時光般的美好


卡琳娜美甲美睫提供的不僅僅只是單純的嫁接睫毛而已,針對每個人的眼型做設計,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睫毛造型

擁有國際講師資格的嘉玲老師,以專業用心的態度對待,各種眼型睫毛介紹,依照客人的眼型以及喜好程度做設計

下圖的大小眼部分,跟我滿類似,我的狀況是一顆眼球比較突~(這是專業的嘉玲老師看出來的~活到這把年紀,我竟然不知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耶!)

我的兩顆眼球真的不太對稱,睫毛超少看起來也很沒精神的~

側拍看起來也是很稀疏,少到幾乎看不見睫毛



接下來就是挑選睫毛囉~一整盒的樣品,包括了水鑽睫毛 經典霧黑睫毛 頂級山茶花黑睫毛 時尚黑天鵝睫毛等等

不論是時尚 可愛 優雅或是氣質型都可以諮詢嘉玲老師,她會針對客戶的睫毛做設計


 

經過幾番討論後,配合我的棕色髮~這次決定嘗試頂級山茶花巧克力睫毛 6D 600根

6D最特別的計是一根睫毛接出三到六根,堅持睫毛接在距離根部的0.5到1.0mm,絕不碰到眼皮

嘉玲老師說她最自豪也最獨家的嫁接技術就是每根都會開花,而且堅持不堅在睫毛根部

客人在嫁接過程中會感到很舒適,完全無刺痛感~


座上舒適沙發躺椅,即將展開我的 Crazy Mix第二代山茶花植睫 旅程


閉上雙眼~首先敷上頂級眼膜,之前也有過幾次嫁接經驗,但從來沒敷過眼膜,來到卡琳娜美甲美睫就像是在當貴婦一般

邊嫁接睫毛也一邊保養脆弱的眼周啊~

在這兩個多小時的期間,我幾乎是在進入夢鄉的狀態下,舒適無刺痛感的嫁接睫毛真是個超美好的經驗

像我本身有乾眼症的症狀,以往在做這部分的美容療程,過程幾乎都會遇到刺痛勳眼的難受感,讓我一度想放棄

卡琳娜美甲美睫那無痛的感受,會讓我一試成主顧啊!

完成後如下圖,真的很自然耶~我超愛的。。

那輕柔無重量感的頂級山茶花巧克力睫毛 ,輕如羽毛,柔軟舒適,非常自然好看






植睫後保養需知~貼心小卡片&清潔海綿



量身打造出介於優雅與氣質之間的睫毛,讓我的雙眼看起來更大更深邃

第二代山茶花植睫其輕、柔、濃、密、超自然宛如天生

獨一無二的風格,唯有取得國際講師資格的卡琳娜美甲美睫-嘉玲老師 能做到精緻客製化的服務

卡琳娜美甲美睫服務項目&價目表

更多優惠活動請上粉絲專業或是直接電洽




卡琳娜美甲美睫

Line@預約:http://line.me/ti/p/%40hmh8231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rina0936928267/

部落格:http://karina661222.pixnet.net/

課程預約諮詢:0936-928267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59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