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TTA朵芮藥妝雙金微導保養專家♥♥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水式卸妝配方親膚性佳,好卸不殘留不殘妝

 

每天著重於肌膚保養之時,別忘了最重要的卸妝步驟,之前對於保養彩妝品未有著墨之時,我真的很少卸妝,只單純使用潔顏產品而已,直到網路發達上網爬文關於化妝保養方面的資訊後,才大悟原來卸妝如此重要!

跟大家推薦好用的卸妝水-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卸妝與保養兼備,高CP值~讓我一試成鐵粉

 

體貼現代忙碌人的需求~1分鐘溫和卸妝 ,弱敏肌專用卸妝水當然也適用於所有膚質

容量-200ml

 

使用方式
化妝棉沾取適量,輕輕擦拭彩妝及髒污,溫和不易刺激,不需再用清水沖淨。

      針對眼唇-請將卸妝水倒入卸妝綿上大量勻濕,濕敷眼、唇30秒,再輕輕擦拭就能輕鬆帶掉色彩。

      底妝與防曬-全臉卸妝時,請以化妝棉做擦拭約二次即可。


堅持四大不添加:無酒精 無色素 無防腐劑 無合成香料


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於包裝外以及卸妝水瓶子底部都有印上黑色字樣

我的化妝台上保養品眾多,有時攜出門並未能及時回憶起每種產品的有效期限

在瓶子本身標示日期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開蓋式的設計,攜帶方便不用擔心放在化妝包中會有外漏的情形

中小型容量包裝瓶,跟家人朋友外出旅遊無私分享給大家,這也是貼心的小舉動~~


即淨卸妝水為水感配方,以化妝棉擦拭後,可以不需要使用清水沖淨~省時又方便

含高濃度玻尿酸保濕精華~給予肌膚邊清潔邊保養的頂級饗宴~肌膚越洗越水嫩呢!

取出適量於掌心上 卸妝水本身沒有味道,不像一般市售會有濃郁的香精味道以及酒精味

柔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的成分真的很天然,讓我很安心無虞的使用它

我平常所使用的彩妝不外乎是口紅 眉筆 眼影 睫毛膏這類

下方照片於手背肌膚試範給大家看


倒出適量的卸妝水於化妝棉上,隨即敷於彩妝處約一分鐘

上方圖中的口紅 睫毛膏 眉筆 完全從肌膚中帶離~一抹即淨

 

我的眉毛稀疏,每天都會使用眉比來讓整體的氣色更加分

取出適量於化妝棉上

濕敷於眉毛處 輕輕按壓即可將眉筆擦拭乾淨 不需過度拉扯肌膚,給肌膚最溫柔的對待

若過度拉扯肌膚,容易造成鬆弛的情形~~

兩側的眉筆都清乾淨啦

最近剛接睫毛,所以這次就沒有示範卸除睫毛膏了~在手上測試,潔淨力真的波棒!


臉上的CC霜 氣墊粉餅 也很很輕鬆的清潔乾淨

最近到韓國自由行就是靠這瓶卸妝水來卸妝,沒有再額外使用潔顏產品

超低溫的氣候也沒有讓肌膚變得乾燥脫皮,還是維持好膚況~因為這瓶卸妝水除了卸妝之外還有保濕功能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讓我一試成鐵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