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美醫】ULTRAcel魔提電音波,大手筆引進市面上唯一一台結合電音雙波的機台,體驗不可思議的超完美拉提塑型緊緻肌膚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也變的緩慢,長期久坐辦公室下半身越來越臃腫,讓我最困擾的就是那消瘦的臉部,怎麼樣也都很難長肉肉,看起來鬆垮垮,法令紋也相當明顯,我要緊緻小V臉啦!

 

台北忠孝街頭的醫美診所滿街都是,我這次挑選了知名連鎖醫美診所【順風美醫】進行ULTRAcel魔提電音波療程,該診所引進引進市面上唯一一台結合電音雙波的機台,設備新穎並擁有超強醫師群陣容,據說跟我一樣慕名前來的粉絲還真不少!

 

順風美醫診所地理位置優越,於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直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診所門口擺放王醫師的豐富簡歷介紹,今天的魔提電音波就是他親自操刀的。

 

簡潔明亮的櫃台,這裡是女孩的天堂,有舒適的沙發椅亦有許多術後醫美保養品,來到這裡會令人沉醉在此氛圍裡,著迷的讓人一心只想在這裡享受,當當公主啊!

 

今天的專屬美容師coco是個氣質凍齡美人胚子,他準備了美容服讓我更換,接下來遞上貴賓基本資料表格,將資料填妥後即進入今天的魔提電音波~


 

 先跟大家分享~魔提五大主打優勢

      一機擁有電音雙探頭單次治療、雙重效果。

      能量高達3J,加深治療體積治療更深化。

      沒有探頭發數綁定限制,需要多少打多少落實客製化,不浪費發數

      自配Grid探頭(網格輸出設計)降低疼痛感。

      多段式脈衝設計,熱能分段平均釋放安全性更高。

 

首先進行的是敷麻藥的步驟,大約等待20-30分鐘左右讓麻藥發揮效果後,此時稍加休息片刻~期待等會的重頭戲。

 

卸下麻藥後,轉移陣地來到了這間可以讓女孩搖身變成緊緻拉提、回到少女時代的診療間,溫馨舒適的躺椅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王醫師親切隨和,他細細打量我的全臉肌膚,經討論後他的建議是針對下巴、兩頰部位作電音雙波處理,額頭處的細紋明顯加上有抬頭紋,這個部位以電波方式處理;相信專業準沒錯,這次的療程共計作了400發。

 

醫師在臉部上欲施作的部位畫上記號,此時的肌膚因麻藥已發揮功效,畫記號的當下感覺不太明顯耶!

 

下方照片~王醫師正在將我的臉部刷上傳導劑

 

現在進行的是音波拉提,探頭可以深層進入到肌膚的筋膜層,雷射治療溫度,大約是65-70,可有效刺激真皮層組織,進而啟動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輪廓。

 

最初期的十發左右幾乎是沒有任何感覺,接下來慢慢的有了輕微疼痛感

當探頭的能量越高時疼痛程度越明顯,在這中間美容師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溫柔貼心的coco從旁不斷的給予我鼓勵,加上醫師專業的解說,讓我的疼痛感減輕了不少。總結~音波拉提的疼痛感就像是被真刺到,又疼又痠的感覺,基本上市都可以承受得住的,咬個牙就撐過去了~畢竟這是迎接緊緻、拉提美顏肌的必經過程。

 

電波拉提的作用是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的加熱刺激膠原蛋白,跟音波拉提的差異在於,利用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直導深層肌底,產生加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比起音波來說比較大範圍,但一樣有收縮緊緻皮膚的作用

電音波同步進行,拉提塑型緊緻一次達成。 

電音波的疼痛感較不明顯,就是刺刺且帶點溫熱的感覺,是普遍人都能忍受的疼痛範圍。

 

醫美的技術日益精進,不再需要透過傳統式的手術來讓肌膚緊緻回春。ULTRAcel魔提電音波,術後完全無傷口,作完之後不用戴口罩、墨鏡才敢走出診所,無任何傷口~即使麻藥消退臉部也不會有疼痛感。

 

400發全數完成了~美容師將我臉上的記號清潔乾淨後,敷上保濕面膜作完美的ending

術後保養的部分就是加強保濕,術後兩週儘量避免使用A酸、果酸、美白成份或含酒精類的產品。這一個月內勿曝曬在陽光下,並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品。

 

這份精美的甜湯口感微甜而不膩,幫助消水腫的紅豆以及薏仁鬆軟香甜,真的太療癒啦~

 

接下來的一週兩頰處在洗臉時按壓會有痠痛感,這是正常現象!

我的肌膚恢復狀況很不錯,完全沒有長水泡或是破皮,術後隔天就恢復正常上妝了呢!

才三天就有明顯的效果喔~我那深刻的法令紋紋路變淺,V型臉緊緻有彈性


 一週後的臉部輪廓線條更明顯了,緊緻拉提~讓我逆轉年輕

這幾天週遭的同事紛紛問我,怎麼越看越年輕啊!是不是偷偷作了什麼??姐~天生麗質,哈哈!

但我還是很老實的招來,這次的改造大成功,多虧了順風美醫的專業醫師為我量身打造的魔提電音波術


 醫生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給予專業的建議,真心覺得順風美醫是很實在的醫美診所,醫生不會強勢的推銷或是鼓催要施打幾發

像我這次特別提到想要全臉都作電音波,醫生依照我的狀況建議只需針對重點改善部位施打即可,讓我不必多花冤望錢

以前到別家醫美診所有被強迫推銷的不好經驗,相較之後~我真的超喜歡順風美醫

 

10天後~自信亮麗,隨時都想捕捉美好的片段

我每天都勤作保濕+防曬~好好保養,電音波可以維持1-1.5年呢!

順風美醫官方網站:http://www.sfclinic.com.tw/

詳盡的魔提電音波介紹:http://www.sfclinic.com.tw/shapping/sub/Ultracel

順風美醫診所台北忠孝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11

電話 02 5571 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