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舒緩洗髮乳,以草本概念出發給予頭皮及髮絲最天然的保護屏障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且略偏敏感,再加上長期染燙髮狀態~所以對於髮品方面的選購會更加謹慎,無矽靈成分是基本款的,來自於歐洲原裝進口品不經過分裝的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推出紓壓放鬆的草本系列香氛味皆無添加矽靈成分,包含了洋甘菊舒緩洗髮乳、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等等。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初體驗我選擇洋甘菊舒緩洗髮乳,輕巧包裝瓶讓我任何時候都方便攜帶於身邊,像最近上健身房揮灑汗水過後,讓頭皮髮絲享受放鬆香氛味,感覺精神體力馬上就恢復了。

 

圓形褐色外包裝瓶既典雅又大方,我本身對於洋甘菊非常喜愛,曾經失心瘋的買了一整套的洋甘菊類髮品呢!

義大利品牌的洋甘菊舒緩洗髮乳的成分沒藥醇鎮靜舒緩頭皮,能幫助緩解容易出油以及過敏甚至是乾癢的頭皮問題,我的頭皮在季節交替之時會有此不適的症狀


 

一整天下來,頭髮扁塌且凌亂,還帶著淡淡的油垢味道~頭皮處也已經油到可以煎蛋了。


 

取出適量的洋甘菊舒緩洗髮乳於掌心上,那迷人的洋甘菊香氛圍繞於每次的呼吸間

 

此次先針對頭皮部位作清潔,這時會發現泡沫的量很少,主要是因為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的關係,所以搓揉出的泡沫比較少

 

將泡泡沖淨後接續進行第二次的洗髮,從髮絲清潔到頭皮處,稍微搓揉即產生大量綿密泡沫,每根髮絲都充滿著洋甘菊的氣息,而頭皮處也達到了鎮靜舒緩的作用,油脂及髒汙完整帶離,而毛囊也張開呼吸了新鮮空氣,讓身心靈得到了最適度的放鬆。


 

以清水沖淨後的髮絲不乾澀不打結,在半乾的狀態下抹上護髮產品後吹乾,捲度更立體有型,頭皮處感到清清涼涼的非常舒爽,原本的乾癢情形獲得改善。

 

使用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舒緩洗髮乳的隔天,頭皮出油不明顯,連續使用後連頭皮癢的問題也獲得緩解,超高CP值的洗髮乳值得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