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無糖健康飲品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藜麥芝麻口味推薦,元氣早餐、輕食午茶時光盡在萬歲牌

 

早餐時刻我喜歡來杯熱騰騰的元氣飲品,一整天的活力都儲備完成了呢!市面上的即溶飲品品牌眾多,我最鍾愛的還是老字號的大品牌【萬歲牌】,不論是堅果類休閒零嘴或是堅果飲我都超愛的! 

新上市的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成份內容簡單,藜麥x堅果的超級能量組合,讓我天天都充滿活力的營養美味好喝的堅果飲


 

隨身鋁箔袋的包裝,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必備的點心飲品,早餐或是下午茶時段來一杯熱騰騰的堅果飲暖心暖胃,也帶了來飽足感,熱量少一點能量多更多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匆匆忙忙趕上班,到了公司像打仗似的,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急件

藜麥芝麻口味的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一包就能沖泡一杯具有保足感的好喝無糖飲品

濃郁的堅果香風味還有那香濃的芝麻香,新鮮看得見,不會有受潮及結塊的狀況


 

加入熱水後攪拌均勻即可享用,百分百貼近現代人忙碌的需求,隨沖即飲便利性超高

口感風味很棒還吃得到藜麥x堅果的顆粒,超級均衡拍檔(藜麥完美全營養食物+微量元素豐富的堅果)




無加糖的清爽好滋味,即使多喝兩杯也不會有熱量過高的問題,更不會有罪惡感!

 

中午是我的運動時間,在健身房運動過後常常是簡單的吃個麵包或是饅頭之類的,但這些澱粉類的食品熱量都滿高,姐姐我現在都喝藜麥芝麻口味100%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再配個白煮蛋或是地瓜就能飽足一頓,能量及營養都儲備完成。


 

全天然堅果飲我推薦萬歲牌100%無化學添加堅果飲,因為萬歲牌堅果飲堅果含量特別多,成分也特別天然呢!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