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波蘭FLOSLEK 緊緻亮白眼霜,擊退黑色素告別熊貓眼,讓整體氣色更為提亮加分,享受自然透亮的清新容顏

 

保養的方法採用分區保養才是真正最有效也最省錢的呢!脆弱的眼週部分要使用專屬的保養品,我的膚色本來就比較暗沉加上又有膚色不均的困擾,所以,在眼霜的選擇方面我會以有亮白功能的為主

來自於波蘭的FLOSLEK 緊緻亮白眼霜,能有效淡化黑眼圈,回復明亮眼周。

 

軟管式的包裝在攜帶上又更為便利了,因為工作出差的關係,保養品的部分我盡量都以包裝輕巧方便攜帶的為主,畢竟經過分裝的過程,會比較容易有變質的問題產生

 

成分天然,以多種植萃成分調製而成,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及負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白茶萃取成分,他具有強烈的抗氧化功效,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咖啡因、兒茶素、甘寧酸等微量元素等成分,能全面淨白及延緩肌膚衰老。

 

取出適量的緊緻亮白眼霜於手掌心上,高濃稠度的霜狀質地,本身不帶有任何香味

 

輕點於眼周肌膚上,搭配輕輕按摩推勻即可,緊緻亮白眼霜本身的油脂不多,讓使用後的肌膚感到很清爽,完全不會有油油膩膩或是黏膩的觸感,眼霜的部分如果使用油脂成分過高的,會容易長出小肉芽,大家在選購方面要多加留意喔!


獲得深度滋潤的眼週,肌膚紋理變淺細紋也變淡了
 

連續早晚不間斷使用波蘭FLOSLEK 緊緻亮白眼霜,改善了我那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熊貓眼,不僅膚色看起來明亮,就連肌膚也顯得更為緊緻有彈性

 

用過的眼霜品牌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波蘭FLOSLEK 緊緻亮白眼霜是讓我感到最快速有感且質地最為清爽、滑順的產品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除了臉部肌膚保養之外,眼霜產品我也很注重,持續不間斷使用波蘭FLOSLEK 緊緻亮白眼霜,姐會更亮麗,更有自信,之後素顏出門也不怕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