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補給】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含豐富蛋白質(免疫球蛋白、生長因子及乳鐵蛋白),每天喝一杯是我補充活力的來源

 

我每天都有喝鮮奶的習慣,市售的鮮奶品牌眾多,看得眼花撩亂也不知該如何下手,一方面是又有保存方面的問題,於是~沖泡式的對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放在辦公室每天早晨補充一杯,是我維持活力充沛的最佳營養品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以鐵罐包裝,容量450g

 

隨著年紀的增長,鈣質不斷流失,有時只要一個不經意的深度彎腰,就會閃到腰

快速的蹲站也容易會有關節痠痛方面的困擾 

優質乳鈣的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幫助維持生體機能,讓我盡情享受上健身房運動~那揮灑汗水、釋放壓力的快樂

 

產品特色

 

紐西蘭純淨乳源
添加72小時珍貴牛初乳
含豐富蛋白質(免疫球蛋白、生長因子及乳鐵蛋白)
含優質乳鈣
含多種天然礦物質及維生素

 

 

使用方式:

溫開水量:每一湯匙5公克建議搭配30C.C. 溫開水

本產品可與其他奶粉、稀飯或麥片同時調配食用

避免使用50度以上之溫水沖調


 

蓬鬆的粉末狀奶粉,充滿著濃純的奶香味

 

取出8湯匙的量,大約加入250CC左右的溫開水沖泡


 

 

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奶粉的乳源取自不施打人工賀爾蒙之乳牛

且乳粉生產過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食品添加劑,讓我安心無虞地食用

 

每天早晨喝一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上健身房運動充滿活力,不論是重訓或是拳擊有氧課程,都讓我應對自如

每一個步驟與節拍都能跟上教練的腳步

 

微甜而不膩好喝又順口 熱量低 即使多喝兩杯也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與一般奶粉的沖泡水溫是不同的,以溫水沖泡

隨沖即飲,沒有時間壓力,不需等待降溫~馬上就可食用

  

不論您是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學生族,這下可再也沒理由說~沒時間泡牛奶了吧!

愛自己愛家人的表現就是~照顧好自己,有了好的身子~才能做更多的事!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適合對象包含了:老年人、成年人、孕婦、兒童、青少年、1-3歲幼兒

文末附上公司購物官網連結,更多的產品詳情請洽 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