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柔軟精推薦普洛斯bubble香水柔軟精,調和完美配方洗出你的個人獨特魅力,解開香水優雅的秘密我的專屬衣物調香師!!

 

衣物香氛好幫手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柔軟精了,家裡有一個活潑好動的大男孩,每次下課回到家那酸臭味道,真是令我難以駕馭啊!

媽咪我自有對策,我喜歡體驗新鮮的事物,像是bubble香水柔軟精就是我最近找到的LV等級柔軟精,但價格卻很很甜,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壓力及負擔!

bubble香水柔軟精四種不同香氛味一次擁有,給衣物帶來不同香調的香水味,是氣質也是一種對自己品味的肯定!

 

長條形的外包裝瓶,出門攜帶也滿方便,很推薦給外宿族的學生朋友們使用

浪漫唯美的包裝,使用起來心情格外的繽紛美好

馬上開箱試用看看~

 

 bubble香水柔軟精-大馬士革玫瑰

夢幻甜美的粉色玫瑰圖樣,宣示著是玫瑰香氛調無誤


大馬士革玫瑰除了添加玫瑰香調之外,前味以清新甘甜的佛手柑為基底

中味則是茉莉與玫瑰等,後味添加白麝香等等

調和出粉色玫瑰綻放醇厚濃郁香氣,揉入白色茉莉略帶青草味的自然清香與玫瑰花香交織出獨特的香味層次 

玫瑰是令我著迷也能療癒憂鬱心靈的芬芳氣味~

洗棉被時加入適量的香水柔軟精,其Plus+ 雙效柔纖配方,能深入各式織物纖維,理順紋路,給織品雙倍柔軟、加倍呵護,恢復織品蓬 鬆柔軟有彈性,親膚觸感再提升。 

 

原本擔心會有造成退色,結果不但沒有退色的困擾還越洗越新耶!讓洗後的花色依然亮麗如新!

 

 bubble香水柔軟精-橙花香水

優雅浪漫的橙花香氛味,香橙與橙花及白麝香分味的交織,意外擦出美妙火花,浪漫迷人的香氣具有獨特韻味,帶來個人獨特的魅力!

 

此款香氛味是我對抗我家兒子的酸臭體育服的法寶,微甜微香的迷人氣息


Prosi獨特研發bubble香水泡泡,在衣物洗滌時將部分的香氛因子完整包覆於氣泡中,牢牢鎖住香氣,香氛味持久長達24小時

孩子出汗時也不會將衣服搞得又酸又臭,直到課後回家~還有繽紛綻放的橙果香味~如此可見,我們家的空氣頗新鮮,媽咪我的選擇非常正確,再次讚嘆自己的眼光真的很獨到,哈哈!

 

 bubble香水柔軟精-小蒼蘭香水 

小蒼蘭與英國梨香水是普遍消費者都喜歡的味道,此香氛應用於柔軟精上

凸顯出個人與眾不同的魅力,等同於就是抹了香水在身上一般

衣物洗淨後停留的純淨清香,令人陶醉,大熱天的即使流汗,也不擔心會有異味感

 

bubble香水柔軟精-添加CRODA Coltide Hsi抗皺配方,衣物平順好整理,修復磨損的纖維,使磨損的 情況變得較為不明顯,讓洗淨後的衣物能維持如新衣裳一般,天天穿新衣的感覺!

 

 bubble香水柔軟精-鳶尾花香水

鳶尾花帶來的柔媚香氛味,是我散發獨特魅力的甜美小心機


姊是個活潑好動的人,每當鳶尾花香氛出現,旁人就猜到是我來了

靠著鳶尾花護髮品來刷個存在感~現在改用鳶尾花軟精,優雅柔美的香氛味在衣服上可以停留一整天也不會散去


 

原本流汗時衣服會有異味感,尤其是運動出汗過後,異味感更明顯

使用了bubble香水柔軟精的衣褲,讓身上隨時都散發淡淡的清新香味

讓旁人不再刻意閃邊站,青春期的兒子想把妹也不怕汗臭味會把妹妹給嚇跑!


用過各種品牌的柔軟精,bubble香水柔軟精是我特別推薦也特別有依賴感的,超高的CP值,甜美的價格,長期使用也沒負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