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背包推薦】 FX Creations WEA系列後背包()-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長時間背負也輕鬆自在,時尚簡約俐落的包款設計,不論是工作或日常生活都超百搭!

 

 

我的職務是科技業的採購由於工作的關係必須長時間攜帶筆電,有時也需要到大陸出差,我喜歡簡單俐落不複雜的包包款式,公司配的筆電包又大又重,實在是令我難以駕馭,也帶不出門,哈哈!

 

 

我的筆電有點重,之前買了一個筆電包,上下班騎車背 也才短短的二十分鐘車程就讓我腰痠背痛的,很不舒服,有了那次的不好經驗之後,對於後背包的挑選方面讓我更為講究了

 

 FX Creations WEA系列後背包》創新研發全球首創專利回彈系統設計

 

這次挑選了WEA Series 採用了由中、港、韓三地科技及產品開發團隊合力研發的AGSTM專利回彈減壓系統,在背包的中央位置結合伸縮性特強的專利Ultrabounce TM 回彈力鬆緊帶,借助人體行走時每一步的彈力產生回彈力承托負重,令背包能隨行隨彈,延緩肩頸肌肉的勞累感

 


 

 FX Creations WEA系列後背包()-、灰兩色可供選購,這次挑選了黑色

廠商提供三年保固,品質有保證!市售的品牌其實是很少有提供保固期的

FX Creations 重視消費者的程度與用心由此可見!


 

低調奢華的黑色,材質以仿麻布物料,布料輕、防皺及透氣度佳

OL族辦公洽工,假日外出旅遊休閒風的裝扮都很適合,百搭又時尚!


 

簡單俐落大小適中的包款尺寸,滿足您挑剔的眼光

最近騎車出門從後照鏡的餘光喵到,等待紅綠燈的短暫片刻時光,紛紛有不少的民眾緊盯著我的後背包看,讓我更加堅定的深信自己的眼光真的很好!

 

 

皮革手提把凸顯出後背包的頂尖質感

材質軟硬適中,手提的手感很舒適,即使久提也不會有不適感


 

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服貼又舒適~長時間背負也輕鬆自在

講究的品牌設計細節-背負感舒適且易於調整的寬背帶,長時間背負也不會有肩膀痠痛的問題


便利的雙拉鍊開合設計-搭配高強度拉鍊,使用安全度更加分
金屬拉鍊的材質很好~拉起來很順暢




實用的收納空間-豐富的夾層,可妥善收納多樣隨身小物



有了新的後背包就像買了新衣服一樣,迫不及待穿出門獻寶

好心情不言而喻,馬上就被眼尖的同事給發現~我今天換了新包包


 

一如往常的來到了熟悉的公司門口,我的包很炫~熱情的同事幫我拍了照,YA~~

 

進到辦公室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後背包擺在椅子上~接下來準備取出筆電辦公了

 


 

後背包的容量滿大,可以放一台筆電、錢包、化妝包、筆幾本以及隨身小物等等

外出開會時攜帶很方便,簡便輕巧~很有時尚都會女的風格呦~


 

把筆電取出後就要開始辦工啦!

將後背包放在桌上挺吸睛的,隔壁的同事Annie竟然默默的拍了一張我認真的模樣

他說~其實主角是後背包,我只是個配角~哈哈!


 

 FX Creations

後背包講究的品牌設計細節,簡單又有型的時尚外型

每一處的做工精細 顛覆了對於後背包/筆電包的那種厚重又呆版的外觀

 

ALL IN ONE-適中的包款尺寸,搭配簡約俐落的包款設計,無論是工作或日常生活都合用的百搭款式

 

假日出遊走休閒風格 背上FX Creations後背包 也毫無違和感


時尚百搭的黑色款



經典FX Creations拉練

貼心的扣環設計,將鑰匙扣上~回到家開門就不用東翻西找


很推薦商務人士、上班族使用,不侷限一定要擺放筆電,放平板電腦或是洽公的筆記本通通沒問題!

 

這陣子天天使用FX Creations後背包,完全不會有腰痠背痛的困擾,真的要大力推薦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讓我工作更帶勁,隨時充滿活力!


 

BAG TO YOU百達遊》官方網站www.btu.com.tw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