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全身指油壓按摩+足浴泡腳,讓您釋放壓力舒緩疲憊緊繃的肌肉

 

在快樂的接周末假期就是要好好的放空休息,讓身心靈得到適度的放鬆以迎接未來一周的工作挑戰

每天坐在電腦前同個姿勢長期下來就容易全身痠痛甚至是僵硬的情形

我大約一個月會按摩1-2次以舒緩疲憊緊繃的肌肉,這次選擇了剛開幕的【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

 

位於熱鬧的新竹北區,店家門口可以停放機車,若驅車前往~店家也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貼心的服務生熱情的招待~遞上了拖鞋,更換鞋子後,服務生介紹了剛開幕超低優惠活動

我選了全身指壓搭配紅外線烤箱,現正特惠促銷$1499

 

【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的休息區好比皇宮般的擺設,高貴典雅坐起來很舒服,讓每位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寬敞的腳底按摩區,座位滿多,沙發椅很霸氣坐起來非常舒適喔!

在進行腳底按摩前,師傅貼心的以熱水的方式進行足浴,以下簡單介紹足浴的由來

 

【足浴】
古人很早就注意到雙足對人體的保健作用,足浴以其簡便易行的特點

至今已盛行千載不衰。以熱水洗去雙足的疲憊,享受貴賓級的尊寵待遇。 

 

按摩師說我的腳有水腫的情形,關節以及筋絡都很緊繃且僵硬

的確~我真的是很久沒有好好的放鬆呢!


 

按摩師父精湛的手藝,在按摩的過程中不會有疼痛難耐的不適感,我都差一點要夢周公了~

 

獲得適度放鬆的足部與腿部肌肉,感覺變得輕盈許多,且水腫的情形也消失了 

小腿本來十分僵硬的狀態,現在的感覺是變得比較柔軟了呢!

 

全身按摩區位於二樓,【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精心規劃了單人的私密套房

 

閨密或是情侶 夫妻 雙人包廂

 

更貼心的是~還有專屬的淋浴間,如果按摩後想要沖涼沖澡的客人,可以預訂此包廂喔!

 

我今天是單獨一人前往,選擇了個人的包廂 

按摩師為我遞上了浴袍,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情,穿起來滿舒適的呦~


 

趴在床上後,享受為時90分鐘的全身油壓按摩~

 

按摩師的手藝精湛,點點到位,尤其是我那特別僵硬的肩頸部,經過他那專業精湛的手法疏通經絡後

整個人神清氣爽充滿活力與朝氣

 

在按摩的期間,按摩師無時無刻都會貼心的詢問力道是否需再作調整

迷人的精油香氛味搭配師傅的專業技巧與手法,喚醒沉睡的深層肌肉

工作的壓力與疲勞完全獲得釋放!

回家後很快地就進入夢鄉且一夜好眠~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課程了【遠紅外線烤箱】



進入特別設計的檜木烤箱,讓溫暖的熱能包圍全身,幫助短時間內大量排汗

店家貼心的準備了一瓶水,在使用烤箱的過程中記得要補充水分

 

大約十分鐘全身就都充滿了細緻的汗水,經過了大量的排汗後的膚質變得很細緻,且整體氣色也會變好呢!

 

享受了頂級的按摩之後,店家更是貼心的準備了【精緻美味餐點】

讓每位顧客在享受按摩後,品嚐老闆娘的美味愛心雞湯+滷肉飯+養生茶,讓大家都有輕盈的幸福享受! 

 

【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店內經常高朋滿座,聽說都是口耳相傳

很喜歡按摩師的按摩手法,下次揪姊妹淘一起去按摩舒壓!

 

官網:http://bit.ly/2JS80SF
FB
粉絲頁:http://bit.ly/2JSFy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