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醬+芝麻粉推薦】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勇奪芝麻界的扛霸子頭銜,冰心芝麻組給您帶來多采多姿的芝麻新鮮事! 

 

我的冰箱總是少不了芝麻醬,喜歡抹在麵包上面當作早餐享用,是我一整天的能量來源!

如果您還在為了不知如何挑選芝麻醬傷腦筋,那麼~就從【芝初冰心芝麻組開始吧!

有了這組天王級的芝麻組合,就天下無敵了,全家人都會變成芝粉啦!

 

冰心芝麻組

內容物包含了:高鈣黑芝麻粉、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特別加贈 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好的芝麻粉會讓你每天都有著會見情人般的期待,如果質量不好的芝麻粉可就恨不得立馬分手

再也不想見到對方~比方說有很重的油耗味或是霉味等等

 

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所製作的芝麻粉聽見消費者的心聲,在製程方面層層把關

以上的問題保證通通都幫您解決了,香濃味美的芝麻粉讓您有濃濃無法割捨的情感,每天都充滿著期待!

 

早餐的時段我習慣沖泡急容飲品或者是奶類製品之類的

以低調奢華黑色夾鏈袋包裝的高鈣黑芝麻粉,包裝分量是中,輕巧利於攜帶

為我帶來滿滿的充沛能量與營養,早晨在飲品中加入1-2湯匙的量,不僅讓口感層次更豐富,健康與活力也都儲備完成了

 

即使外面的太陽在大,業務生活的長途奔波走跳也仍然體力充沛不喊累

可以依照口味喜好度調整芝麻粉的量~然而加入到不同的飲品中,風味也不同

我最愛加到鮮奶或是優酪乳裡面,喝起來帶著芝麻香味的微甜口感,喝完一整瓶也不會有黏膩感


 

冰心芝麻組貼心加贈了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不論是將芝麻粉加入液體的或是濃稠狀態的飲品中通通可以輕鬆搞定

您還在用湯匙筷子攪拌嗎~~那可就落伍啦!

現在正流行用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啦!芝初】守護您的健康也幫您省荷包,只要買

冰心芝麻組就免費贈送了呢!

 

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豐富了我的生活日常,想怎麼喝怎麼搭配隨心所欲不受侷限,下次再跟朋友們分享我的創意飲品

 

在享用一杯好喝的DIY 創意優酪乳芝麻飲的同時,覺得似乎還有一些空虛

今天有點餓~那麼再加碼來個楓糖芝麻麵包醬土司囉!

 

楓糖芝麻麵包醬輕巧的玻璃罐,在家裡與公司各放一瓶,不論是早餐或是下午茶的時段都可以享用

愛怎麼搭就怎麼搭~不論是抹在麵包或是餅乾上面都很夠味

 

楓糖芝麻麵包醬充滿著濃郁的芝麻香氣,夾雜著甜蜜蜜的楓糖香味,微甜而不膩 

咀嚼間享受那香濃細緻的芝麻醬香味,好吃無油耗味與霉味,我想~吃過之後應該很難變心




特別是在下午茶時段開蓋享用,同事們說五臟廟也咕嚕嚕叫,就是想要偷吃我的楓糖芝麻麵包醬~

姐可是不小氣的,大家一起享用,下次拿飲料來換吧!呵呵~

 

黑芝麻醬要怎麼吃呢!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我的腦筋確實打了個結

但~總是不斷嘗鮮並且分享新資訊的F姐可是務必要hold住形象的

快速爬文後發現原來加在冰淇淋可以提升口感與風味~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甜點控,瞬間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文末網址可以查得使用方法以及產品資訊

 

打開外蓋後那濃郁的芝麻香味撲鼻而來,因為黑芝麻醬為純黑芝麻多道研磨製成,無添加其他成分

因此放置之後會油醬沉澱分離,屬正常現象

秉持使用前攪拌的概念,接著再以湯匙舀出來就對了

 

冰淇淋本身即帶有甜味,黑芝麻醬是無甜味的,兩者的中和搭配超級完美

細緻的黑芝麻醬吃起來不會有沙沙的口感,含於口中隨著冰淇淋溶化的瞬間

香草芝麻冰淇淋帶來砰然心動的感覺,香甜幸福好滋味令我久久難以忘懷

熱量擺一邊,每周吃三次冰淇淋陪伴我度過心情煩悶的日子,甜點對我來說~是最直接的一種紓壓的方式

 

芝麻冰心禮盒組送禮自用兩相宜,送了一組給媽媽他笑得樂開懷

看來~嚐過的人都會立即變芝粉呢!


快來加入芝粉的行列吧! 

購買網址 http://bit.ly/2L5gbM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