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AKER】沁涼鎮靜水潤洗護髮系列,頭皮鎮靜舒緩/涼感洗髮精/護髮髮膜一次滿足!別讓高溫炎熱的油頭影響了好心情,不論太陽再大也要秀髮乖乖聽話~輕盈蓬鬆一整天! 

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朋友對於醫美方面的產品非常鍾愛,特別是敏弱肌膚質的人

髮品也有醫美等級的的品牌喔~像是全球第一系列專業級的髮品【GOODMAKER】,就是知名的醫美級專業髮品品牌!

這次開箱體驗的明星商品套組,是【GOODMAKER】秒殺的產品,真正是錢花在刀口上

隔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變,尤其是油頭的問題!


沁涼鎮靜水潤洗護髮系列:

鎮靜舒壓洗髮精
水漾保濕髮膜
絲柔修護乳
舒壓活氧水

前陣子剪去了一頭毛躁的長髮,夏天就是要簡單俐落好整理的髮型

但~尷尬的情形來了,因為頭皮的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在高溫的戶外隨時都是汗流浹背,那額頭上的汗水讓我的瀏海變得又油又黏,隨身攜帶的吸油面紙除了要吸附臉上的油光之外,還得要特別吸附瀏海,同事虧我太誇張太搞笑!還好有舒壓活氧水來解決我的困擾!

 鎮靜舒壓洗髮精

這是一款專為日常頭皮保養所設計的頭皮洗髮精,清潔+舒緩頭皮+補充營養+提升防禦力


時尚典雅的按壓頭式包裝,獨具品味與格調,使用完畢後可以當作居家擺飾品或清潔乾淨後晾乾重複使用!

 

嚴選醫美級頂級原料成分,除了能幫助舒緩緊繃不適頭皮之外,專業級保濕能給予頭皮與頭髮舒適的濕潤感,並增加柔軟度及彈性 

一般正確的洗頭方式為二次清潔,也就是洗兩次,第一次主要是針對頭皮的髒污及皮屑與油脂清潔乾淨

第二次的清潔針對頭皮與髮絲進行清潔,取用量的部分減半使用即可

 

鎮靜舒壓洗髮精的泡泡非常細緻且綿密,與其他的洗髮精那種空氣感的豐盈泡泡是不一樣的

 

薄荷精油成分給予頭皮帶來明顯的涼意,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在合適也不過了

頭皮瞬間降溫,舒緩頭皮悶熱的不適感,清新草本香讓髮絲不僅潔淨還具有保濕感


 

 水漾保濕髮膜

高滋養成分的小麥胺基酸及蜂蜜萃取可迅速滲透至髮芯/補充流失蛋白質維持頭髮彈性與韌度

用後保濕但無負擔感,細軟髮也會摸得到鬆鬆感

 

天使白高質感按壓頭包裝,來自於美國原裝進口,不經過分裝的過程,產品品質有保障!

透過按壓的不沾手式取用,除了取用量方便掌控之外,也不會因直接碰觸產品而造成變質 

於洗髮後塗抹於頭髮上,搓揉按摩使髮膜被髮絲吸收,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添加專業級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等頂級滋養成分,超細膩的質地~清爽不黏膩真正有效深入每寸髮絲


 

讓洗後的髮絲柔軟如絲緞般的滑順迷人,您相信嗎~在沖洗髮膜的過程中

那柔順的髮絲比直髮還要順,讓我幾乎忘了原來的我~竟是有燙髮的

 

 舒壓活氧水 

瀏海救星、油頭救星 放在包包隨時可以降溫與保濕,在夏天維持清潔感

明明是混合性膚質,但是卻特別容易出油,不論是臉或是頭皮都逃不了~內心真是不斷的吶喊著~我何時能當個乾妹妹啊!

任何時候遇到困境,都必須要找出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勇氣~面對油頭,我有新招!!這次保證不會踩到地雷~

 

將頭髮拭乾後,在頭皮的部分先行噴灑適量的舒壓活氧水,清涼有感的舒壓活氧水讓頭皮溫度驟降,涼快有感~壓力釋放~油光撤退

 

舒壓活氧水不論是在濕髮或是乾髮的狀態均適用

舒壓活氧水是夏季暢銷品,可單獨使用,更廣泛的是全身都可噴(頭皮/頭髮/肌膚)等等~


對於肌膚方面的保養,我習慣分區保養 使用不同屬性的保養品,舒壓活氧水在頭髮洗淨後噴於頭皮處,隔天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新乾爽,不會因高溫產生的汗水而造成頭髮扁塌頭皮出油!

白天出門時特別在瀏海處噴上薄博一層,維持蓬鬆不油膩,讓我可以專注於任何事,不再分心!

 
 絲柔修護乳 

針對染燙的髮質,保養的步驟是不可以省略了,因為我真的繳過太多學費了

在不乖乖勤勞使用,下次髮型的整理 可又會被設計師虧說~你這頭髮狀況很糟喔~XD

乾濕均適用,用法如下:

洗頭後吹乾前用→護髮保養

自然烘捲或手繞捲時用→輕塑型 

取出適量塗抹於捲髮的髮中至髮尾處,絲滑乳液精華,能密集修護受損,填補頭髮空洞/可滲透至髮芯預防乾燥分岔/專業級成分

 

使用後的髮質強韌有彈性,捲度立體有型,那優雅迷人的浪漫玫瑰香氛味飄散於鼻尖,舉手投足間更增添幾分性感與女人味!



來自於美國的GOODMAKER】沁涼鎮靜水潤洗護髮系列,以髮品界的LV來形容,我認為~是在適合也不過了!女人珍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讓皮膚變美是首要的,第二生命『秀髮』更是需要備受寵愛,全套使用後的有感改變~讓我深深著迷,迫不及待把這個產品分享給你們!

 

官網:http://bit.ly/2KAgBKg
FB
粉絲頁:http://bit.ly/2Kxnrj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