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本草 2.5】 原料嚴選 品質有有保證,堅持台灣在地製造,我的行動防護罩首選

 

灰濛濛天空,街頭有如披了一層薄紗,XX電視台提醒您減少出門,避免外出環境問題全球化,近年來越來越多這樣的報導,但即使不出門~在家總是也得面對烹飪時的油煙味,出門在外就更不用說了,不論是機車或是二手煙,環境的影響總是無所不在!

大熱天的戴著口罩出門實在有夠悶,已經花容失色還要補妝根本破壞了好心情

每天一包【順天本草 2.5】,提升防護我輕鬆應對!

 

吃的保養品我比較在意的是產地與品質方面,【順天本草 2.5】提供了安心保證,其產品通過一系列的SGS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

生產工廠更榮獲了ISO22000HACCPGHP、清真HALAL等認證

 

以清新草本綠外盒包裝 15包入 以長條形鋁箔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 

嚴選防禦天王-魚腥草 以及多項國際專利花椰菜萃取成分,除了提升防護力之外,也做好了體內環保,清新好舒暢!

 

因工作的關係,必須經常性的在戶外行走,通勤的方式以機車為主汽車為輔

戴安全帽已經夠悶熱,口罩實在讓我難以招架,【順天本草 2.5】就是我的行動防護武器

 

食用的時間不論是早上或晚上均可,隨身放幾包在身上,每天都乖乖吃一包就對了

 

下了班之後也沒得閒,為了不讓孩子三餐老是在外,晚餐時段跟廚房展開大作戰,熱烘烘的廚房讓我汗如雨下

還得頂著吸油煙的痛苦,我只能用愛來支撐疲憊的心~

 

自從補充了【順天本草 2.5】之後,我就更沒有理由不下廚了,還能輕鬆以對,兒子誇說我的廚藝越來越好,這小子有點狗腿,明明是吃膩了外食吧!

其實~是因為行動防護罩【順天本草 2.5】完美的清新配方所帶來的防護力讓我有安全感

 

【順天本草 2.5】帶給我的明顯改變是,以前我會容易有喉嚨乾乾澀澀的感覺

帶給我的明顯改變是,以前我會容易有喉嚨怪怪的感覺,這樣的情形通常都是受到了外在影響所造成的。

連續補充一個禮拜,喉嚨卡卡不再,新鮮空氣隨時都在,帶來清、舒、潤三層保護力!

順天本草 官網 http://www.suntenherb.com.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       

、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