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有卸妝的習慣,接觸過各式品牌的卸妝產品,用來用去還是比較喜歡乳狀或是凝膠質地的卸妝產品!

從日本紅到台灣~日本口碑排第一的【美康櫻森VCO淨透卸妝精華露】,能溫和快速卸除彩妝,豐富美容精華改善肌膚老化

讓肌膚越來越水嫩,可是我的新寵兒

 

『美康櫻森』包裝簡約時尚,不以華麗風格呈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以優惠的價格回饋消費者,售價的部分在網路上均可查詢

 

使用方法以及成分等於包裝盒上清楚標示著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的高CP值,受到許多女性朋友青睞

特別介紹其在成份方面的用心,連我們家敏弱肌的女兒用過都說這款卸妝超適合她,低敏不刺激,真正達到溫和卸妝的作用

 

產品特色&成分介紹

 

水果萃取精華:天然植物萃取的洗淨成分,能將各類彩妝徹底溶解

 9種超級果物精華:將堆積於毛孔的多餘髒污和老廢角質一掃而空

 3種植萃精華:優越保濕力,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任何妝感都能輕鬆卸除,植睫毛也不用擔心,全部靠它解決,高CP

 

卸妝這個步驟很重要,一旦忽略了~彩妝與髒污堆積於皮膚,乾燥老化就容易找上門,卸妝要溫柔~不能重度拉扯肌膚的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是完美卸妝聖品,以指腹溫柔按摩推勻,彩妝漸漸溶解,無須搓揉喔!

 

平常的妝容很簡單,只用了氣墊粉餅與腮紅,以前曾經嫁接睫毛,但因乾眼症狀引起不適感,很久都沒電眼見人了~

跟水水們分享,【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接睫毛也適用

 

凝膠狀質地的卸妝精華露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富含美容保濕成分,幫助深層肌膚毛孔

甚至連老廢角質也能一併帶離,很適合我這個不去角質的懶人



 

無香精香料添加,使用起來沒有味道,清爽溫和,在按摩肌膚的同時,妝容已逐漸浮起,就像是很細很細的泡泡似的


 

我測試了唇妝,效果很滿意,卸得很乾淨

 

由於淡妝的關係,很輕易地就將妝容去除,如果是濃妝+電眼妝的,我上網找了資料,分享給大家


可以先用眼唇等重點卸妝的品先卸掉之後,再來用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卸除其他部分,效果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豐富植萃精華的VCO淨透卸妝精華露】,讓我邊卸妝邊美容

溫和清除髒汙並有美容修護的高CP值卸妝精華,使用後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嫩膚質,讓我甜甜入夢鄉,產品詳情如下網址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