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調整體質的產品,我都會針對不同的需求而入手,像是要讓肌膚維持彈力的膠原蛋白

又或是讓我維持元氣的營養食品,一樣也沒少,抽屜裡屯了各式各樣的貨

最近入手的『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是我的新寵兒,出門都帶著走,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大利包埋專利菌把壞菌趕跑,只留好菌在身體

 

亮面的綠色外盒,拍照有點反光,其實實物是超美的,都想要拿來當作鏡子用了

這一盒擺在桌面上如果再忽視,那姊姊我可能真的老花了~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會乖乖吃

 

上網爬文發現,原來『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是很多上班族推薦的益生菌

真懊惱這麼晚才入手,現在被我找到這麼好的產品,當然要好好分享給你們~

 

吃進身體的保養品,首先一定要是食品級的,而且生產製造的環境必須是嚴格且高規格的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擁有完善生產設備、高標準品管與多項產線認證ISO22000HACCPGMP生技製造廠合作

每日殫精竭慮,一心一意致力於找出各種益生菌株的最佳黃金比例,開發出最優質的產品。終於 2019年,頂級專利菌株與專業技術完美結合, 於是誕生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

 

Probiolife舒益優採用特殊專利包埋技術益生菌,包埋菌腸道定殖率為一般凍乾菌的5~10

 耐胃酸耐膽鹼益生菌

 藻藍蛋白益生菌 不含腸球菌

 百分百於腸道定殖

 

全家人都可一起食用的好菌,像我們家有三餐不定時的女兒,希望每天排便順暢的我

需要由內而外調整體質天氣變化又容易哈秋的兒子,就特別需要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來調整出好的體質,以因應各種不同的挑戰

 

Probiolife舒益優清新益生菌』是上班族維持健康幫手,如果怕忘記吃,就把益生菌隨身帶著走吧!

長條形鋁箔袋,不論放在口袋或是辦公抽屜皆可,不占位置隨取即用

舒益優貼心的將有效期限印製於鋁箔袋上,即使外盒回收也不擔心會錯過最佳賞味期限

 

『舒益優清新益生菌』的粉末很細,入口很快就融化,不明顯的甜味吃完口中不會有異味感


很推薦爸比媽咪買來給孩子吃,我覺得不甜膩的益生菌還能預防齲齒耶!

畢竟甜的東西吃太多,對牙齒也是不健康的~


 

我本身屬於容易緊張又步調很快的人,一旦疏於補充蔬果或攝取水份,就會有不順暢的困擾,連續吃『舒益優清新益生菌』第三天之後,就開始有感覺

天天都排便順暢,嗯嗯順了~做什麼都很順利,心情也自然而然的陽光了起來

 

外食族必備的『舒益優清新益生菌』不含重金屬、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成分,讓您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就是因為親自體驗有感,才敢分享給你們呢!以下網站就可以找到舒益優

 

官網:https://www.probiolife.com.tw/

粉絲團:Probiolife舒益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