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代謝力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消逝,以前年輕時候的我,即使暴飲暴食也不會走鐘,到了中年整個代謝就變好差

連呼吸空氣都會變腫變大隻 平常除了保持適度的運動之外,也會搭配食用促進新陳代謝的食品

吃進身體裡面的要慎選,以免適得其反造成身體負擔那可就不好了

來自於日本進口的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通過TUV檢驗保證


生產流程公開透明,真正是天然專業安心的優質品牌,現在在各大知名通路均有販售,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朝聖

省下的機票錢可以多買好幾罐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啦!

在實體店鋪康是美也有販售喔!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是食品不是藥品,成分溫和好安心,依照廠商的建議食用方式享用,促進新陳代謝超有感

 

窈窕代謝天王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添加豐富膳食纖維,像我本身疏於蔬果方面的攝取,紅薑黃先生就幫我補充了我不足的部分

攝取膳食纖維的好處多又多,高纖維能幫助排便,提升代謝力,身體廢物不會囤積在體內,有進有出,身體更輕盈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與市售的促進新陳代謝產品不同,以前吃過的大部分是添加具有飽足感的成分

但其實還使無法讓我這個貪吃鬼克制,即使有飽足感還是一直吃,吃到撐為止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添加成分天然的紅薑黃+兒茶素

 紅薑黃是沖繩品種薑黃素裡含量最高的,直接磨粉壓錠製成,沒有添加多

  餘的人工成份,天然營養素都被保留下來

 兒茶素添加:兒茶素可以提升代謝、增加抗氧化

 可以加乘代謝!運動量不變,但爆汗量會激增,運動前1-半小時先吃,事

  半功倍

 

夜間沉睡時段的代謝力是比較慢的,我每天的習慣都是在晚餐時段食用

紅薑黃先生】是食品非藥品,食用完可立即用餐,記得要多喝水

廠商建議:體重50公斤以下者,每日5顆,超過50公斤,每10公斤增加1

我的體重落在上述的區間,每天吃5

 

紅薑黃先生】怎麼吃最有感覺呢~來看看營養師怎麼說!

天然將黃為脂溶性食物,透過蛋白質食物中的油脂,吸收效果佳,運動前30分鐘~1小時補充優質蛋白質、水果

再搭配【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食用,可促進新陳代謝,效果加倍!

 

連續假期天天大餐,內心充滿罪惡感,只好強迫自己到健身房踩腳踏車、跑跑步,運動前我吃了5紅薑黃先生

在運動流汗的期間,我也補充了大量的水分


維持恆心與毅力每天補充,才能明顯感受到紅薑黃先生】所帶來的變化

幫助排便順暢有感,我的泡泡腫腫都不見了,整體看起來就沒這麼腫

面對大餐美食怎麼吃都不怕,紅薑黃先生】,是女神必備的促進新陳代謝聖品啊!

 

紅薑黃先生: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