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所以只要一天靜下來不動就會讓我感到很不自在,我除了有氧、瑜珈、彈跳床等等的健身課程之外

最近的晚餐後都來大魯閣報到,因為在12月底前每週三為姊妹日,大魯閣新莊館指定遊樂設施給予女性免費暢玩的頂級福利呢!

指定設施女生免費打~記得先到櫃台領取排隊號碼喔!

 

之前看兒子打棒球那又帥又迷人的英姿,心想~媽媽我也要重拾年輕的活力,在大魯閣週三的姊妹日時刻,當然不容錯過打棒球了

現場排隊的還滿多的~下方候位區那粉色的號碼牌就是到櫃台那邊領取的~代幣則是ㄧ般民眾入場自櫃台購買的

週三的女性果然頗多~耶~~女生愛運動

畢竟棒球是多數男生的最愛,所以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來回穿梭的也非常多

剛開始練習打擊,我選擇球速80的~有很多高手都是從120-140交替著打

這樣的球速我絕對無法駕馭~還是乖乖排慢速的吧!

大約等候20分鐘左右~就輪到姊姊我上場啦~~

這個出球的速度讓我超有成就感,至少三顆球裡面我會打中ㄧ顆呢~

別小看這個打擊的動作,可是能鍛鍊到手臂喔!ㄧ局下來已經滿身大汗了。。



館內陳列著三麗鷗商品,卡娃以指數破錶~我看到有好多小妹妹吵著要媽咪買給她

三麗鷗的魅力真是令人難以抗拒啊!

打擊專用手套~大人小孩的通通都有


寬敞的休息區,這裡是補充體力的好地方

ㄧ樓的設施大部分是投10元硬幣的那種,也有一部分是使用大魯閣專用代幣的

像是小小孩最喜歡的迷你保齡球,就投入代幣即可

可愛的小紫球~體型小巧且不重,孩子絕對可以駕馭,不會有危險性~

與三五好或是家人來個飛鏢大PK也是很棒的運動,其中的歡樂唯有親自體驗才能感受

這區也是使用大魯閣代幣喔!


學生的最愛~投藍機,這項設施是投入10元硬幣的

這部很適合全家人同樂呦~可以選擇雙打的方式丟小球球,玩這個遊戲時ㄧ整個很歡樂~連旁邊的小妹妹也來參ㄧ咖

歡樂的小週末就在大魯閣渡過了~今晚真的超開心,也玩累了~哈哈!

以後每週固定來兩天,把白天所有的工作壓力以及煩惱,通通交給打擊棒,讓它給徹底擊敗,把壞的心情打跑~迎接美好的一天。

大魯閣棒壘球場-新莊館http://www.trk.com.tw/location/detail/module/www/b_id/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2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四   1000 ~ 2300

星期五                     1000 ~ 2400

星期六                 0900 ~ 2400

星期日                 09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