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生活步調中 常常略過眼部的妝容 簡單的為肌膚打底完就展開一整天忙碌的旅程

頹廢了一陣子 這次決定好好改造一番 讓自己變得更有精神 當個濃眉大眼的小女人

N.A.F美眉大眼完美超值組(膠筆+眉筆&黑兩色都是我的最愛 毫不考慮直接入手


  
N.A.F 36H 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經典棕黑

很有質感的珠光黑筆管 一邊是眉筆 另一頭則是眉刷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前陣子做了最近流行的飄眉術 現在的眉毛是深棕色

刷上經典棕黑 兩色調和起來 顯得更為自然有型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黎明深棕

  

纖細好握的香檳色筆桿 超有很質感的呢 顏色柔和且飽滿

 

卸除的效果挺不錯的

好畫不斷水 顯色度高且持久 不易掉色 

右眼變大了 左眼還未使用~看起來比較無神呢!!

 

before

完妝後現在的我看起來好有精神呢...眼睛也大了一個size

  

持久型眼妝產品 最怕的就是難卸 現在就來試試看囉

拿出我的眼唇卸妝秘密武器 取適量於化妝棉上 覆蓋於眼部並輕壓

 

有沒有~棉棉上面的棕色 就是眼線膠筆 很輕易地就卸除囉

眉膠筆也一樣很好卸 一點都不費時費力

  

朋友說~要我常畫眼妝 因為整體的氣色看起來超好 也變年輕了

好吧~以後就天天畫 電爆你們~哈哈!!

這麼超值又好用的產品 在愛美購商城找到的 分享給大家

網址:http://www.e-skin.com.tw/mall/product.php?sid=88&pid=491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