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驅車北上 來到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參加我最愛的FG所舉辦的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

來到會場的第一步是 進行報到 報到處分為一般報到處(憑序號報到 或現場報到亦可)

還有一處是部落客報到處 報到時會領到部落客證+月之戀人-馬卡龍+楓葉餅乾+醫美雜誌


 
上述兩處的報到之後都會領到闖關卡 我兩個活動都有報名 所以拿到了兩張闖關卡

活動的方式都是完成三個攤位體驗即可兌換福袋

闖關卡忘了拍照.. 領福袋時需交回 所以,無法捕捉到鏡頭

活動當天的天氣晴朗炎熱 FG很貼心地搭設了帳篷 參加攤位體驗時 不會曬到太陽喔!

我第一個光顧的攤位是 穿著粉色衣服的星和/星采醫美

他們桌上的保養品也是粉色系的喔~超吸睛大大的字樣 “喚醒鑽石美肌”

先簡單留個資料 親切的服務人員 立即就給了我一瓶星采奇肌修復菁粹”15ml正貨帶回家體驗

旁邊的面膜是我玩遊戲得到的

 

Q.T.SKIN 的 服務生熱情的招呼我試用他們的明星商品 黑色素瓦解代謝霜

在我的手背上塗勻之後 看起來很顯白 兩手一比 才發現差很多耶~

 

打卡按讚 送一瓶隨身試用品 可以帶回家再次體驗看看

一旁的小姐看到我身上的部落客證 馬上提出一袋讓我帶回家體驗 直接就體驗三種產品 好大器呢~~

由左到右分別是 低油美白防曬保濕噴霧(SPF50)50ml 蔻緹杏仁酸煥膚精華30ml 黃金極緻回春露50ml


 
笑容可掬的米蘭時尚診所服務人員 親切的招呼我試用產品 這是他們的攤位

在這之前 當然免不了還是要來個打卡+讚 送禮物

送的是上圖的試品用一條

簡單的留了資料.. !部落客的福利又來了 拎了一袋禮物回家

跟美麗的公關拍張照


 
接近舞台處的FG特優商品的櫃位 跟指定品牌拍照 送面膜喔

部落客專屬禮有 雜誌一本+睫毛膏1+面膜

 

逛到舞台區看到側邊有甜點禮盒 好想要喔正在猜想裡面是什麼東西的時候

這時候主持人出現了 原來是等下會有搶答的活動呢~

這怎能錯過呢立即到最前方卡位

沒想到我搶得頭香~第一題就答對了 贏得一盒月之戀人的甜點禮盒組

內容物很豐盛喔~



 
參展的這些醫美廠商 服務人員個個都好美 還好當天他們沒有推銷課程

不然 依我的個性 在那樣的氛圍下 可能會心動入手 給他敗下去

這些廠家沒有強行推銷產品 這點很加分!!

這一趟的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 真的是大豐收呀!

除了領到了3份福袋(1份是現場按讚,1份是網路報名憑序號,1份是部落客專屬)之外

到了醫美攤位體驗還拿到了好多樣的正貨

現在就一一的來拍個福袋照片啦...

網路報名憑序號報名的福袋 按讚的福袋差不多 我只拍其中一個

部落客福袋


 

FG真的是女人的天堂

每一次的活動體驗 & 產品體驗 都會真實呈現並用心分享

最後還是那句~我愛FG~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