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家事~總是會幻想...假日可以好好當貴婦 不用打掃啊!!

趁著母親節即將來臨~就許自己一個貴婦的願望~讓特力屋好幫手來幫我家大掃除吧!!

 

為何能放心地把家事清潔的工作交給特力屋好幫手呢~

價格透明:NT$2,000 / 次 清潔人員1名,4小時     

服務用心:專人約排,詳細說明,貼心關懷0800-089-945免費服務專線      

素質放心:內部不定期舉辦清潔教育訓練,人員到府一律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以示身份,讓您信賴放心

廣度服務:專業團隊全面化服務您家的大小事:一般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除蟲防蚊

 

現在真的是文明的網路世界~任何東西只要透過網路 都變得好輕鬆

首先~要先上「特力屋好幫手」的官方網站 進行會員的註冊 填寫相關資料

因為我已有yahoo帳號~於是選擇以原有的yahoo帳號做登入


接下來要將家裡內部的設備進行勾選(幾廳 幾衛浴..等等

在"服務類別"的下拉式選項有很多種清潔類別-我選擇一般清潔服務

而備註欄位可以填上想要清潔的區域. 接著按下"確認送出"按鈕 

這樣就預約成功了~隔天就會接到客服人員的來電囉!!


為何要採取網路預約呢~因為網路預約首次享體驗優惠價$1800

特力屋好幫手清潔服務也有特殊清潔服務內容  (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大掃除/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依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即可~但收費會有差異,詳洽客服


隔天就接到了親切的客服來電安排到府打掃的時間呢~

時間確認好之後~收費方式為進行線上刷卡付費或者是透過ATM轉帳

我懶得出門轉帳~選用直接刷卡的方式喔~

 

我預約的居家清潔時段為上午 服務人員有提早了幾分鐘到府~很守時喔!!

他們的清潔傢伙超大包的~裡面滿滿的工具


還有自備水桶以及拖把耶~配備真的很齊全..~果真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在網路預約的時候 我有註明特別想要清潔的區域為 衛浴清潔以及房間地板 玻璃

也可以當場跟清潔服務人員溝通 看看需要加強清潔的區域是那些

清潔人員其實比我還知道要掃哪邊~他們一進門就全面動工了起來..


 

我的主臥室裡面有衛浴設備 對外的窗戶只有小小一個 浴室經常處於潮濕狀態

 

地板以及淋浴間的玻璃佈滿霉味~而磁磚的縫隙也全都是黑色的霉垢

直接把before&after放上來

 

 

before


after-乾淨潔白


天花板也難逃一劫



清潔後-


發霉的浴室地板磁磚


超厲害-是不是跟新的一樣  清潔人員耐心的洗刷清潔 乾淨潔白 好厲害啊!!

  

廚房清潔的部分不包含排油煙機的清洗喔~但桌面以及瓦斯爐是包含在內的

排油煙機週圍都是黃黃的油漬 


油槽拆下清洗


油漬乾淨溜溜


瓦斯爐周圍被撒出的湯汁包圍 看起來就髒髒的

 

清潔過後~亮麗如新啊!

 

很少清洗的後陽台曬衣間


厚厚的一層灰


東西擺放整齊~地板也變好乾淨呢~


特力屋好幫手 鐘點打掃計價 每次是四小時(預約分上午及下午時段)

結束後會有一張簽收單~在單次清潔/驗收人的欄位簽名 就代表今日的清潔完美告一段落!


這次的清潔~全家人都很滿意!下次還要預約打掃~讓自己輕鬆一下

 

特力屋好幫手定期清潔: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特力屋好幫手特舒清潔: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