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民大道-BSC】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 PU膜透氣零負擔~讓黑色素逐漸被擊退

 

天生的肌膚就屬於黝黑暗沉,經常被誤認為是原住民,呵呵!朋友說黑的人比較不容易有斑點,我的確有這麼點確信,30歲以前的我臉上肌膚是找不到一顆斑點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加,歲月不饒人是一點都沒錯,現在不僅有黑斑還有痘疤呢~XD

 

還好現在的保養品廠商都很了不起,不斷的推出新的產品~像這次體驗的BSC】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對我來說就是一款超新穎的產品,也是第一次接觸到 

外包裝閃亮亮的~非常搶眼,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面膜產品,呵呵!


但其實它的來頭可不小,產地來自於日本,由日本專業美容團隊研發,擁有專屬的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女性常見的肌膚問題,研發一系列快速、有效的保養品,相關系列產品行銷於全球專業美容院所等通路皆大受好評。

 

產品的大亮點是~

超薄如片狀般的精華液貼膜,隨時隨地針對需要部分做集中保養及修護,在與肌膚服貼的同時,讓肌膚有效吸收保養成分,滲入肌膚,讓已形成的斑點有效淡化,強效的美白精華貼膜。

美白淡斑精華貼膜,是以超薄的PU膜為主,內含有脂溶性維他命C、麴酸、甘草酸鉀、葡萄子萃取等多種保養成分,針對斑點暗沉等部位進行朝時間集中保養。   

精華膜貼貼合覆蓋斑點,不讓黑色素繼續活化,

持續美白淡斑,達到真正防護修護淡化。

一包48枚裝,以很有質感的鋁袋包裝

袋子的背面印有日文的使用注意事項,當參考囉~像我這個看不懂的人,就直接看外包裝的中文標籤啦!


 小卡片上面就是使用的說明,每個步驟都有詳細的敘述,很貼心呢~

圓形的貼膜超討喜,如果放在桌上~不知會不會被小小孩拿去當貼紙玩耶~呵呵!

我的斑點主要作落在右半臉


透明的淡斑精華貼膜長這樣


臉部清潔後就開始使用囉~貼於兩側斑點較為明顯處

撕開箭頭處~眼尾的地方是已經撕除箭頭了,很襯我的膚色,不貼近看是看不出來有貼PU膜的

真的是很厲害的產品耶~我光是貼於斑點處,其實就稍為有遮瑕的效果了耶!

直接貼著睡覺就ok了~在入夢鄉的時間裡,淡斑精華才正是忙碌的時候,幫我打擊黑色素

連續使用一週後,斑點有變淡的情形,真令人開心


我喜歡透氣的BSC】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使用上非常便利~我現在將使用範圍擴大到了下巴處的痘疤

什麼黑色素~通通都會被擊敗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