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試用】輕薄裸妝PSK寶絲汀 珍珠CC材質細緻的氣墊粉撲,愈拍愈亮

 

 

我的皮膚天生就黑,在加上膚色又很黯沉的情況下,經常看起來是無精打采的~XD

誰也想要看起來神清氣爽,膚色透亮啊!現在的保養品、彩妝品都非常厲害,只要勤勞保養,並且上妝後在出門,整個人的氣色就會很不錯!

 

這次很幸運受邀體驗PSK寶絲汀 珍珠CC膏,以前都是用CC ,膏狀的我也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呢! 

收到的時候,對於清爽的外包裝感到非常喜愛

 

PSK
珍珠CC膏,有喚白、校正膚色、活化肌膚、隱形毛孔、水感保濕、羽量輕透等61功效,賦予肌膚「膚色修飾+ 全日保養」的珍珠CC光感之美

 

產品的有效期限清楚的標示於外盒上喔~廠商給的體驗產品是本月份製造的,超級有誠意,大大的給他按一個讚!

 

CC膏以純白素雅的圓形雕花盒裝,非常有質感,這樣的包裝媲專櫃等級

 

盒子底部還有驚喜,就是氣墊粉撲啦!藍色的布面,跟我現在所使用的氣墊粉餅粉撲的材質相同!

 

除了產品之外,還有一份使用說明

 

香香的粉底色CC膏,顏色偏白,但這是全膚質均適用,等會試用就知了

 

使用前的膚色


以氣墊粉撲沾取適量擦拭於手背上

 

粉質細緻很好推勻喔~膚色明顯變白,是那種自然裸感的白皙

 

使用於臉部時,擦拭於半張兩以玆做為比較

 

我的暗沉肌變嫩白,膚色自然透亮,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呢!


CC膏的粉質相當細,在推勻當中不會有卡粉的情形,我個人覺得比粉餅還要來得好用許多

輕鬆簡單的花幾秒鐘的時間,就能打造出白皙帶有光感的膚色,真的是一款高CP值的產品

輕巧的包裝,隨身帶著走,真是方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