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KS beauty凱欣絲妮,沙龍等級香氛身體乳液,獨特保濕潤膚效果,溫和親膚性良好,全膚質(含)敏感肌適用!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工作之後,讓我感到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沖個熱水澡,在抹上濃濃香氛味的身體乳了,甜美入夢鄉!

在身體乳液的選購方面,我比較注重的除了清爽質地之外,我也很在意香味,最愛的就是花香調&果香調,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充滿頂級香氛味道的【KS beauty凱欣絲妮魅力香氛身體乳液】,使用Ecocert歐盟Nature有機認證原料,成分天然品質有保證,連敏感肌也適用喔!

 

高貴典雅紫色按壓瓶包裝,帶來幾分浪漫又神秘的感覺,沙龍級高質感的包裝規格,讓居家也能打造成美容SPA館的氛圍

 

KS beauty凱欣絲妮魅力香氛身體乳液】廣受許多女性朋友們的喜愛,緣自於廠商頂尖歐洲研發團隊,以打造:自然、健康、安全、無負擔為訴求,原料嚴選於台灣 GMP / ISO22716 全球國家級認證化妝品,無塵室分裝包裝量產並嚴格品管把關,包含嚴格出廠無菌測試報,創造頂級專屬產品!讓每位女孩都能擁有性感嬌嫩的好膚質!

 

魅力香氛身體乳液
★香氛尤物,牡丹與紅麂絨
★強效淨化和保濕成分,滋潤好吸收,讓肌膚跟乾燥說掰掰!
★原料通過台灣 GMP / ISO22716 全球國家級認證以及 SGS 檢驗



頂級香氛
前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茉莉、康乃馨
尾韻:麂絨

 

優雅迷人花香味清新好聞,不會過於濃郁刺鼻,彷彿置身於大自然花海中,化身為花仙子~我想,這會是大部分男友都喜愛的味道,女孩們~讓男人傾心的祕密武器就是KS beauty凱欣絲妮

 

按壓出適量於手部肌膚上,以掌心推勻搓揉隨即溶化成清透的水乳狀態

延展性佳具有良好的親膚性,讓使用後的肌膚變得柔軟且水嫩有光澤

具有深層滋潤的效果,讓每吋毛孔與肌膚補足大量的水分

  

彷彿塗抹香水般的高貴氣質香味,舉手投足間帶來的香氛味帶來了美好的心情

 

沐浴過後除了臉部保養之外,身體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前陣子泡溫泉發現腳部有乾癢的情形

這就是因為肌膚乾燥缺水所引起的~這讓我對於身體乳的使用方面更加注重 

取出適量的【KS beauty凱欣絲妮魅力香氛身體乳液】於掌心上

 

以雙手來回搓揉並按摩推勻於肌膚上,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吸收保濕力強,未乾燥缺水的肌膚帶來光滑細緻的溫柔觸感

魅力香氛身體乳液不僅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對於舒緩、鎮定也有滿幫助

 

我的大腿肌膚毛囊有小疹子生成,魅力香氛身體乳液能幫忙調節肌膚油脂分泌縮小毛孔,連續使用一週後改善了我的問題膚況

 

MIT台灣製KS beauty凱欣絲妮魅力香氛身體乳液】,值得長期使用,為肌膚帶來性感嬌嫩細緻的膚觸

獨特的迷人香氛味,讓我感到著迷也充滿愛戀感,帶來甜甜的美夢!

 

官網:http://www.ksbeauty.com.tw
FB
粉絲頁:
https://goo.gl/mST6h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