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初時肌藻粹煥白安瓶精華低敏溫和不刺激的美白產品,一掃暗沉不均與肌膚斑點困擾,打造自然透亮肌底,即使素顏也有自信

 

一直很嚮往自己有乾淨潔白的膚色,因為家族遺傳以及環境的關係,從小就是個灰姑娘,跟白皙是沒有打交道的,不過我也沒因此而氣餒,美白保養品總是沒離開過我~

 

來自於台灣新創品牌『初時肌』重視現代人忙碌沒時間保養,精心研發出天然溫和的藻粹煥白安瓶精華,針對斑點與膚色不均的問題膚質有效突破,不僅深層煥白還能代謝老廢角質,真正是一瓶抵多瓶,經濟又實惠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略帶敏感的膚質,在挑選保養品方面我會以成分天然的低敏配方為主

『初時肌藻粹煥白安瓶精華』嚴選智能煥白晶三角,包含了幫助代謝老廢角質的水楊酸、擊退喝色素的複合果酸以及淡化斑點的傳明酸

成分相當溫和,是一款敏感肌適用的安瓶精華

 

還有一個重要的獨特煥白配方成分『極光藻』,富含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與高度再生力,能幫助角質代謝,為肌膚帶來高效且持久的補水潤澤力 

Zephyrine的煥白安瓶以滴管式的包裝乾淨又衛生且也方便取用,用量控制也相對精省不至於造成浪費

 

美白的產品在使用前我都會在手背肌膚上測試,以免直接使用於臉部後產生不適感

取出一滴於肌膚上,透明濃稠的煥白安瓶精華晶瑩剔透

 

推勻於肌膚能明顯感受到其細膩的質地,薄擦一層即能帶來保濕柔嫩的膚觸

停留約五分鐘肌膚依然保濕鎖水,無任何的不適感呢!

 

使用於臉部肌膚的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使用時取出適量的安瓶精華與手掌心上

均勻塗抹於臉部並輕拍至吸收即可 煥白安瓶吸收的效果很好 深入肌膚底層打造由內而外的透亮與白皙


 

每天密集使用初時肌煥白安瓶,改善暗沉不均與肌膚斑點的困擾

不須過度的拉扯按摩去做去角質的動作,以塗抹的方式使用煥白安瓶就能輕鬆代謝老廢角質

煥白安瓶給予肌膚的不只是煥白還能帶來光滑細緻的柔軟膚觸!

 

我的極簡美白保養~交給高CP值的『初時肌藻粹煥白安瓶精華』,立即有感~快來嘗試看看!

SKIN CARE http://bit.ly/2w6Tr4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