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聯華食品可樂果【初戀莓果】新上市,酸甜莓果風味濃濃果香味,帶來初戀般的悸動!

 

記憶中的可樂果是那可愛的螺旋造型,一包可以分享給好多同學享用,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有了孩子之後~

同樂會當然也是少不了可樂果,可樂果不分老少,超級嘴的啦!


聯華食品可樂果【初戀莓果】新上市搶先體驗,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包裝,少女心大爆發!

一整箱分享親朋好友,創新獨特口味獲得一致好評,真的滿好吃

 

追劇就是要配零嘴啊!太空包的休閒零嘴向來都是最受歡迎的,這次回娘家帶了幾包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的回去,兩個小姪子你一顆我一顆的搶著吃,連阿嬤也來湊熱鬧,看來~聯華食品可樂果在包裝與口味上的創新,市場接受度是粉高的哩!

 

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包裝宣示著為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但其實不分男女老受,人人都愛的新口味

小姪女說~粉藍色包裝看起來就很青春洋溢,很符合她現在青春期的心境

我心裡想 這傢伙該不會是情竇初開了吧!哈哈



 

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口感尚酥尚讚,搭配酸甜莓果風味,散發滿滿果香,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微酸微甜的酥脆口感,於口中融化有著初戀般的酸溜溜的感覺


 

卡滋卡滋的一次一根超好吃,一大把放在口中,酸甜美妙的滋味齊奔放

令人愛不釋手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吃了會上癮的鹹甜滋味,搭配酸溜溜的梅子醋超對味

我愛吃醋~愛吃酸的食物,這滿滿的一整盤,不到十分鐘就吃光光

在記錄部落格找不到文章的靈感時,來一包舒壓療癒的可樂果初戀莓果,心情繽紛快速完稿

打完收工~朋友們,不妨趁著下班空檔或是假日到便利商店買來嚐鮮吧!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72G/

份量超多超澎派,小姪子姪女各帶一包還可以分享給全班同學,小朋友笑得樂開懷

你爭我奪的說~我還要吃

【初戀莓果】新上市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販售

到以上的實體店鋪就可以買到囉!

另外~girl’s可樂果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哦!

 

想跟我一樣~獲得新品體驗的機會嗎?好康不藏私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