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清潔做得徹底,才能真正打造好的肌底,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透亮光澤!

強效刺激造成肌膚拉扯的產品我不愛,溫和舒適親膚的產品才敢推薦給大家

【面膜推薦】BeautyPlayer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白色款)

亦有極透淨膚清潔面膜(黑色款)供挑選,這次開箱分享的為白色款

 

 BeautyPlayer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白色款)5/盒裝

 

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 以禮盒式包裝 呈現

送給忙碌辛勞的自己,亦或是餽贈姊妹們,相當體面大方,十足展現我的真情意



白兩款面膜皆為清潔面膜 差別於 

黑色款功能:深層清潔並帶有保濕、平衡油脂、修護功能,使用時間需要2小時

白色款功能:撫平細紋、增加彈力、緊緻、淨白膚色並以清潔為基底,使用時間需要30分鐘

 

最佳使用建議

白色款每週使用2-3次做平日保養使用

再搭配21-2次的黑色款做深層清潔

 

膚色黯沉不均、肌膚紋理明顯,毛孔粗大的我,每當素顏狀態

就很容易呈現面有菜菜色,無精打采的樣子

其實~我的精神狀況可是很好的,無奈的是不好的氣色影響了我的活力啊!

自從使用【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就整個很有安全感,除了幫助代謝老化角質之外

針對全臉老化需求,提升肌膚修護能力,改善皺紋、鬆弛、粗糙

毛孔粗大等5大肌膚老化現象,針對臉部抗老需求,有拉提、緊緻臉部的作用

 

準備開箱使用囉!!

先記錄一下~使用前肌膚近照

 

在撕開面膜袋時,先以掌心按壓外袋,使精華液平均分布

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有三層




面膜符合東方人的臉型,延展性足夠,男女均適用 

首先~將白色紗網取下

 

將眼膜部分剪下備用



 將清潔面膜敷於臉部,再取下一層紗膜



將剪下的眼膜膚於鼻翼兩側,填補鼻翼旁的空洞,死角也能完整包覆 




敷至全乾成透明紙狀,大約30分鐘左右 l

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使用延展性高的生物纖維面膜布

與肌膚緊緻貼合無縫隙,形成封閉的傳導系統,精華液不會跟空氣接觸揮發,有極佳的導入效果!

而且~生物纖維面膜特有20-30奈米的菌絲,可以攜帶更多精華液,利用膜布特性,溫和攜出髒污,兼具保養之作用

 

使用當時的氣候,以我在入秋為涼之時使用,全乾狀態花費大約45

在等待的時刻,可以放鬆聽個音樂或是追劇

做家事也行~面膜的服貼度非常足夠,行走或跳動皆不會滑落

此時的肌膚會有緊緊的感覺,是屬於正常現象

 

全乾後呈現透明的紙狀,就代表驗收成果的時刻來囉!



在全乾的面膜噴上適量的保濕噴霧(也可以噴水)

輕輕取下面膜後,浸泡在水裡約1分鐘,再取出




此時面膜就像是Q軟的果凍般觸感 

我的T字部位以及兩頰、鼻翼的地方,分佈著明顯的污垢

白色點點的髒汙就是毛孔裡的殘妝油脂與粉刺,好驚人啊!



不僅是重點部位堆積髒污

可以說幾乎全臉都髒兮兮啊!


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將鼻頭的粉刺帶離,以敷的方式就能深層潔淨肌膚

有別於傳統式的強效拔除粉刺所帶來的疼痛不適,我更愛溫和舒適的清潔面膜

不僅是深層潔淨而已,同時也兼具了保養的作用

肌膚明顯提亮許多,以指腹碰觸可以感受到緊緻的觸感

 

使用前後PK

左圖為使用前膚色暗沉粗糙

右圖為使用後膚色明顯提亮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偏敏感,【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不含酒精及香料成分,敏弱肌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建議在使用前,可以在耳後先做測試,待確認無虞後,再敷貼於臉部

 

平常疏於做角質清潔的工作,【BP瞬亮緊緻清潔面膜】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與髒汙

幫我穩定膚況,更棒的是粉刺也能溫和代謝,CP值真的太高了 

瞬亮緊緻清潔面膜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Ob03Qv

台灣第一清潔面膜品牌

BeautyPlayer 官網 https://beautyplayer.qdm.com.tw/
BeautyPlayer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layermas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