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打造獨一無二自信女人香,隨時散發令人著迷浪漫香氛味

 

秋冬肌膚真的很需要做好深度的滋養,前幾天寒流來襲偷懶沒擦身體乳,肌膚立即抗議的出現乾燥掉屑的情形,別讓乾荒脫皮肌打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CHOYeR與英國調香大廠合作,精心研發出業界首創的四合ㄧ黃金比例獨家配方,緊緻、美白、燃脂、彈潤ㄧ瓶搞定!

 

肌膚換季之時保養品也該換季囉!姐姐我雖然又恢復到了上健身房運動的日子,但這些年養成的運動習慣驗證,運動不等於會瘦啊!還是要靠飲食以及營養輔助品才能維繫身材喔!

 

150 ml玻璃瓶裝搭配高貴典雅的蝴蝶結,有種低調奢華的美感

 


包裝輕巧迷你,放在運動包包中隨身攜帶,中午運動過後擦拭,吸收效果更好,想要我的腹部&大腿變得緊實有彈性,就在該處按摩推勻。接續搭配我的輕食午餐,歐耶~~感覺好體態離我不遠了。

 

產品特色

★ 與英國調香大廠合作,活潑充滿獨特風味的寶藍色藍風鈴
★ 與甘甜果香的柿子完美結合,將白麝香氣優雅襯托出細膩的甜蜜香氣

★ 薄荷燃脂因子深入肌膚底層
★ 緊緻肌膚,完美拉提,促進皮膚代謝能力,恢復彈力
★ 有效提昇肌膚亮白度與保濕效力

 

我的有感動心得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pt5ydedK8

 

我對於香水這兩個字是沒有抵抗力的,在按壓少許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於手部肌膚之時,那迷人的白麝香甜蜜香氣讓我無法抵擋

 

濃稠的白色乳液狀質地,在推勻於肌膚時漸漸溶化成水乳狀,為肌膚帶來超輕爽的觸感,它真的完全不黏膩!!

 

滋潤後的肌膚帶著水潤光澤感,我覺得比護手霜還要威啊!等會使用於身體部位時,把多餘的直接塗抹於霜手,一點都不給他浪費掉。

 

假日喜歡穿牛仔褲或是九分褲出門,my god!! 摺起褲管才驚覺,小腿肚脫皮掉屑的情形也太嚴重了吧!

 


立馬拿起香水緊緻身體乳來按摩一下,不誇張~才按壓ㄧ次而以,腿部就姿潤到啵亮的,跟使用前也未免差太多了吧!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的滋潤力道真的很驚人

邊按摩邊推勻還能幫助消水腫,現在的膚況變得緊實有彈性呢!


 

我的手肘因為經常性與桌面摩擦,肌膚不僅僅變得粗糙還有脫皮的情形~超囧!

 

只要取出珍珠般大小的香水緊緻身體乳,肌膚立即看起來水潤有彈性~

連續使用發現膚色提亮了不少

 

運動過後洗個熱水澡,緊接著使用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在我的下半身肥胖部位

腰部以及大腿部位,以按摩畫圓的方式推勻讓肌膚吸收

此時的肌膚會有溫熱以及稍微緊緊的感受,這是正常的狀態~

大面積使用發現,清新自然的香水香氛味可以維持4-6小時以上,把買香水的摳摳省下來敗這瓶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就對了。

 

這幾天密集使用後發現,我的褲頭變鬆了耶~這是為了新年要大吃大喝所作準備的意思嗎~哈哈!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讓肌膚達到緊實、彈性、亮白、消水腫,不僅僅是省荷包的也是寵愛自己的最佳方式。



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是我最愛的身體乳無誤。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