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之餘~我也重視休閒娛樂方面,唯有真正的放鬆才能獲得適度的舒壓啊!

維持記錄部落格的習慣已有多年,透過文字分享各式產品的開箱

回過頭來看過往的文章,發現每個年度的自己,所撰的文章路線也有所不同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呀!

大家一定會好奇著說,當部落客要如何接案呢?

跟你們分享我個人超愛的一個媒合平台《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S__16252954.jpg

其案件量豐富,產品多樣化~接案後能讓您的部落格更豐富多彩

簡單的註冊,填入基本資料,就開啟了當部落客的第一步

S__16252956.jpg

點選想要的/喜愛的案件,直接報名下去就對了,如此~就有機會獲取各種不同的新品體驗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是廠商與部落客間的媒合平台,安全保障

想要展開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我們不必直接跟廠商接洽

省去了不必要的糾紛,開心享受接案的樂趣

網紅接案平台推薦《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

在這個平台就能找只到眾多優質部落客

我個人是有訂閱新案件通知的郵件,如此一來只要有任何的案件上架都會收到通知

案件囊括了~吃吃喝喝以及保養品等等通通都有

衷心感謝《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讓我接到好多案件,開心吃開心玩就對了

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Line@小幫手聯繫《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S__16252960.jpg

疫情期間待在家不知道幹什麼?

不如跟我一起到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

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

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s://www.koltaiwan.com/?sales_code=user2

arrow
arrow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