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代謝也變得緩慢,最近這一個月來遭受腰背痠痛打擾,無論坐著還是躺著都不舒適

仔細想想~真的是有好長時間沒有鬆一下了,緩解肩頸硬梆梆,腰背獲得舒緩

在周末假期提前預約了造訪多次的【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

原店名「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後改名為「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


這次的課程安排了長達百來分鐘的足底按摩+全身SPA  價格$2,400

◆海鹽足浴

◆足底按摩(40分鐘)

◆全身指壓/油壓按摩(90分鐘)

◆獨家遠紅外線烤箱(30分鐘)

◆精緻美味餐點(雞湯+滷肉飯+養生茶)

入內更換室內拖鞋 店家有進行消毒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群豐養生會館】地理位置優越,距離眷村博物館 步行僅6分鐘距離,且附有停車場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極具質感的宮廷風裝潢,平價的消費、滿分的服務

舒適的環境、無壓力的消費,適合各年齡層的貴賓,希望來到群豐

的人們都能放下一身疲憊與憂慮,靜靜地享受這樸實無華而美好的放鬆時間




足底按摩區位於一樓,乾淨舒適的空間,讓每位到訪的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先喝杯暖心暖胃的養生茶,為今天的舒壓療程揭開序幕


在享受按摩的同時,對面的電視牆可以欣賞電影 

也可以與按摩師互動聊天,按摩力道或輕或重都可以溝通喔!


 足底按摩(40分鐘) 

足底按摩:由編號為3號的按摩師來服務

在進行足底按摩之前,先讓腳丫子泡個海鹽足浴湯


年輕的按摩師手技精湛不輸給資深的老師傅

人體的穴道真不少,按到哪邊酸哪邊痛,其實身體已經向你發出抗議聲浪

我的小腿肚容易水腫,按摩有痠痛的感覺

足底按起來也有痛痛的不適感,乳酸堆積的情形滿嚴重的


大約40分鐘的足底按摩過程,不會有疼痛難耐哈天喊地的感覺

反倒是舒服微微的痛感,按摩完之後神清氣爽,腳步輕盈

完全達到了紓壓放鬆的效果,突然好想去跑個馬拉松喔!

謝謝3號的按摩師,讓我享受一場舒適的足底按摩旅程


 全身指壓/油壓按摩(90分鐘) 

指壓針對筋脈、油壓針對氣結,舒緩疲憊的肌肉乳酸,釋放工作和生活累積的壓力


 女按摩師:66號 真的極力推薦,點點到位精湛按摩手技 

溫馨舒適的私人包廂,溫熱的美容床,只能用舒服來形容



換上店家準備的和服,充滿濃濃日式風情 

在按摩前師傅進一步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哪邊特別痠痛或有不適感之處

話說~我的右側腰背已經痠痛數週了,西醫中醫都看了還是找不出原因


按摩師先在我的手部與背部的地方做鬆筋 

接著在開背~原本按摩師要誇獎我的身體狀況不錯

沒想到在接近腰部的地方卡茲的一聲,原來就是此處的氣結太嚴重塞住了 

師傅說這是長期久坐加上姿勢不不正確所造成

也算是文明病的一種

透過指壓將氣結鬆開,痠痛不適感就能獲得緩解

當指壓時感受到很深層的酸,那就是氣結堆積的地方 

背部的穴道與經絡鬆開後~整個人都好鬆的感覺 

油壓則是針對氣結再做更深層的按壓推揉,這樣的痠痛感我還能忍受

撐過去就是自己的,果然有海闊天空的暢快感 

平時做瑜珈運動,只要脖子往後仰,就會有一條筋在作怪,痛痛得不舒服

師傅說稍早幫我把有氣結的地方都鬆開了 

將脖子往後仰試試看~完全不酸也不痛了

腰背處的酸痛感也消失了,真的是超級開心呀!


 獨家遠紅外線烤箱(30分鐘) 

獨家的遠紅外線檜木烤箱,讓溫暖的熱能包圍全身,長期待在冷氣房與室內缺乏運動的我們,更需要排汗

在烤箱的這30分鐘,記得要補充水分喔!

遠紅外線檜木烤箱散發檜木的香味,就好比身歷其境於充滿芬多精的森林

身體所排出的汗水是那種很細緻的水珠,跟運動時大滴的汗水是不同的


歷經30分鐘的排汗,再沖個熱水澡,彷彿整個人充飽了電力,神清氣爽活力滿點 

此刻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嚕叫,準備下樓迎接精緻美味餐點 

 精緻美味餐點(雞湯+滷肉飯+養生茶)


滷肉飯瘦肉的比例高,讓我毫無負擔地享用,把熱量擺一邊 

每一粒米飯都吸收了甘醇的醬汁,口感清淡不油膩 

【群豐養生會館】將傳統道地美食引進養生會館  

在享受按摩身心舒暢的同時,也能大啖美食,飽足一餐啊! 


香菇雞湯香醇道地,碗中的這塊是雞腿肉,肉質細緻軟嫩且不乾柴

添加枸杞的香菇雞湯,更增添風味,我覺得應該稱之為養生香菇雞湯



結束按摩後,師傅說會有1-2天的時間背部會有疼痛感,這是正常現象 

以我為例~痠痛感再第3天就完全消失了

選對好的師傅真的很重要,66號對於淋巴淋巴以及肌筋膜放鬆以及氣結方面

真的頗為專業,手技精湛是我目前按摩過CP值最高的師傅 

群豐養生會館

預約電話:03-5353613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上午10:00-凌晨04:00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39

官網:https://parg.co/Xm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unfenghsinchu/

arrow
arrow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