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飲品:《有機漢方養氣茶》《有機紅妍蔘棗茶》



《老是覺得累》有機漢方養氣茶

我怎麼覺得這句老是覺得累用來形容我是再貼切也不過了。所以,當然就是選擇先喝它啦!

產品成份:有機大紅棗、有機枸杞子、有機黃耆

平常會泡杞子+黃耆當開水喝的我 對於這個茶包的香氣以及味道感到很熟悉,用熱水沖泡5分鐘過後,整個味道以及香味都出來了,口感很順不會有澀澀的口感出現,連續喝了五天之後,覺得好像精神有變好耶!

 

 《氣色不夠好》有機紅妍蔘棗茶

產品成份:有機人蔘、有機大紅棗、有機黃耆

長輩說夏天覺不宜喝人蔘 因為比較燥熱..但我平常吃很多水果、青草茶之類的,所以,泡個人蔘茶應該是還好吧!

淡淡的人蔘香氣在炎炎的夏天喝真得很棒,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以我放到常溫時才喝,口感也一樣很棒喔!隔天我還試著放到常溫之後,又放到冰箱冰過再喝,味道沒變 冰冰涼涼的 反而覺得更好喝耶!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營業地址是在新竹縣耶!改天再繞過去看看 瞧瞧看是否可以直接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