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活動花絮 

收到FG小部的邀請函之後 立馬報名參加 這麼盛大的頒獎典禮一定要參加

肯定是不容錯過的 

頒獎典禮的時段是在19:00~21:00 在這之前的空檔 就到信義威秀中庭逛逛FG的園遊會 

這是FG園遊會報到處 領取一張闖關卡 闖關後才能領取福袋喔!!


闖關卡


 
 

這次參展的廠商 有些贈品給的超大方 趕緊往下看吧!!

LB櫃位 將球頭中你所抽到的眼膠筆顏色上 就可以抽禮物 我抽到的是眼膠筆(正貨)價值三百多喔~


 

桑緹亞櫃位給的獎品也很大方 直接玩轉盤 轉到數字號碼 就可以領取獎品

我拿到的是一整組的試用包

 

CRYSTERA 櫃位 在一分鐘內將球滾入凹巢 並連成一直線 即可獲得2片面膜

一面價值$450


 

@姬_ 答題即可抽牌 我竟然抽到一個月份 小姐說價值四千多~ 超開心~~^^


 

拍照上傳至Stylewall 即可獲得一份禮品 我選的是TT卸妝旅行組

會場以及頒獎典禮會場有一台Stylewall的粉紅色機台 只要掃QR code 就可以連結到輸入手機的畫面 輸入後按兌換 就會自動掉下一份專屬於你的禮物 超酷的!!


 

每個攤位都有活動 我只列舉幾個我覺得贈品很讚的~

闖關後即可領到福袋一只,下圖是闖關+福袋的獎品 !!滿滿的獎品喔!!



 

時間差不多了 該進入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 的會場囉!

進入活動會場之前 須先到ATT SHOW BOX 6樓報到 工作人員會給予活動入場手環 上面寫座位編號


 

獲選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的部落客 可得到FG所提供的福袋一只

大紅色的束口袋內 裝著滿滿的正貨以及試用品 還有一盒草苺紅茶(我拿到公司分享給同事,大家都讚不絕口. 很順口 不澀)

真的是給他有夠澎派的~^^而且都非常的實用~ 有圖有真相


 

除了福袋之外,還有一本 2015FG美妝年鑑

有了這一本美妝寶典 就如同帶了一本武功秘笈 隨時可以查到部落客的時尚穿搭法 以及 美妝情報 買東西不再無所適從


 

FG型男市調大隊 出場走秀 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我當然也不例外了 立刻拿起手機猛拍 這時突然覺得 年輕真好!


 

 

部落客的頒獎典禮也很讚喔~ TOP部落客 帶來了最流行的穿搭法

這時候 拍照起來是最好了 以後可以照著搭


 

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 中場邀請了型男歌手 林昕陽 帶來了專輯主打歌”1000個太陽可以近距離的聽到實力派歌手的演唱 這一趟真的很值得! 

禮拜天的園遊會我也北上參加了. 當天下午同樣是請到了歌手 林昕陽 來現場演唱 一連唱了很多首


幸運地~我還搶到了海報呢!! 開心~開心


演唱中場休息時間 FG贊助了許多福袋 讓歌手林昕陽出題來讓歌迷回答

其中一題: 林昕陽 是哪裡人? 我毫不猶豫舉手搶答澎湖人”. 馬上得到福袋一只...

為何我會知道呢?因為我兒子是林昕陽的歌迷 所以,我對他當然不陌生啦~哈哈!! 

 

安心亞擔任FG美妝大使 頒獎典禮當天他也有到場喔!!

俏麗的短髮 甜心般的笑容 真不愧是宅男女神


 

FG真的是很貼心 活動結束離開會場時 還可以得到一大盒的甜甜圈喔~

要如何獲得呢~ 很簡單..

下載Stylewall APP 並上傳一張活動照片

即贈送Krispy kreme 甜甜圈 一盒 (12)


 


 

FG貼心的還不只這樣 參加頒獎典禮活動的部落客 貼心的提供了300元的Uber乘車卷

Uber 單子上面清楚的寫出如何使用Uber. 只要照著說明指示操作 就可以了

乘車卷半年內需使用完畢 我是在星期天跟家人一起參加FG園遊會時使用

當天回程 我們透過Uber從信義威秀預約叫車

猜猜~來載我們的車子是.........答案是:黑色Lexus

原來我們所使用的是尊榮叫車... 

撘到台北火車站 車資304 扣掉FG提供的300元乘車卷 也就是說我只花了4元耶!!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活動

這麼讚的活動 我預約明年還要再報名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