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妃爾新品活膚綠茶化妝水~即使素顏也很美

 

感謝Fam Fiair 汎妃爾 提供活膚綠茶化妝水體驗的機會

而且是不手軟的 直接提供正貨150 ml 試用 真的是佛心來著呢!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綠茶化妝水 好特別的經驗~ 抱以滿滿的期待...

 

外包裝盒的設計以綠色為主 而產品本身也是綠色的 與其名稱綠茶化妝水 100%呼應

廠商貼心的設計 特別顧及到玻璃瓶 盒內四周均有厚紙板保護 完全沒有搖晃的空間

 

四方形玻璃瓶身搭配金屬瓶蓋 看起來格外有質感 這種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使用前先與汎妃爾新品活膚綠茶化妝水拍張照


先來看看成分有哪些:

綠茶萃取液 玻尿酸 蘋果多酚 金縷梅萃取液 魚皮膠原蛋白萃取液

一般化妝水 沒有這麼多的成分耶~ 如果是玻尿酸化妝水 就會寫xxx玻尿酸化妝水

汎妃爾 活膚綠茶化妝水 很難想像到有這麼多的成分 我只想到綠茶萃取液...哈哈!

 

綠茶萃取液:富含多酚,具有抗氧、保護肌膚的抗老化功效,維持肌膚嫩白、年輕。

這個很符合我的需求呀~~ 我不想變老 要努力對抗老化

 

產品功效:

有效活化、緊緻、保濕、撫紋、改善暗沉、亮白、調理肌膚!


 

首先 來試試看擦在手背上的效果

汎妃爾 活膚綠茶化妝水的質地不是水狀的 是稍微帶點濃稠的質地 可以用偏稀的露狀來形容


 

推勻後 乾燥的紋路不見了 手背看起來很滋潤


 

使用方法:

於早晚臉部清潔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輕拍臉部塗抹於全臉,輕柔按摩至肌膚吸收。

 

化妝水帶著微微的綠茶香 質地偏濃 用量很省 大約倒出3-4滴的量在化妝棉上就很足夠了

 

由內而外輕拍臉部塗抹於全臉 輕拍讓化妝水充分吸收即可

使用過後 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變得滑嫩 透亮有光澤

 

我的膚質是屬於外由內乾的 最困擾的就是容易出油的問題

所以在選購保養品上面 首重保濕度充足 卻不油膩的產品

汎妃爾新品活膚綠茶化妝水 是台灣製造 (台灣之光~^^) 光看他所使用的成分就知道 他們的研發團隊是特別經過嚴選的

 

其實除了一般早晚薄擦化妝水之外 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以濕敷保養

兩頰的地方皮膚較薄 且有輕微脫皮的情況 這時候我就用濕敷的方式來做補強


 

 

大約濕敷10分鐘左右 化妝棉有點乾了 養分被皮膚給吸收了

敷完之後的臉頰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為明天的妝容注入滿滿的能量!



 
 

謝謝汎妃爾公司研發出這麼好的產品 造福我們這些愛美的女性朋友~~

純粹分享個人實際體驗過後的心得 無推銷受酬

每個人膚質不同 呈現的效果未必相同 僅供參考囉~

就像我買東西也會上網爬文找網友體驗的心得一樣呀!!

 

更多的產品相關訊息 請參考下列網址喔!

FAM FIAIR 官網:http://www.famfiair.com.tw

FAM FAIR APPhttp://tw.91mai.com/Shop/Home/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