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在家也能做醫美級杏仁酸煥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一直以來都有使用杏仁酸的習慣 尤其是在體驗了一次醫美診所的杏仁酸療程後

對於杏仁酸更加愛不釋手!!

 

在醫美中心的杏仁酸療程 醫生會先針對個人膚質評估濃度

就偷吃步的知道了~我的肌膚可以用20%以上 是沒問題的~~哈哈!

 

文末提供動心得連結網址 歡迎參觀喔~^^ 

這次體驗的是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這個濃度正適合我


 

在連鎖藥妝店購物時 不難發現 架上陳列林林總總的DR. Xxx 等品牌

這些大部分是Made in Taiwan

DR.SelectionMade in Japan!! 我記住你了


 

有了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在家也能做醫美級杏仁酸煥膚呢~

 

 

盒內附上一份詳細的說明以及成分表 中/日雙語言

因照片拍得不太清楚 於是就直接打上來囉~

 

嚴選2大保養成分:

德國默克杏仁酸

高純度杏仁酸21%親脂性果酸 極佳的皮膚滲透力

且溫和不刺激調節角質代謝功能 改善粗糙暗沉 毛孔粗大 細紋

高濃度維生素B3

有效修復皮脂膜 小分子能迅速穿過角質層 增加保水並亮白肌膚 舒緩敏感肌膚

 

貼心的附上一個美容小教室的說明~棒棒棒

 

杏仁酸醫學煥膚的原理 就是以不同品種天然成分或分解之物質塗抹於皮膚

刺激皮膚本身回復代謝的經過以達到去除老化皮膚 加速皮膚更新

苦杏仁酸有抗菌消炎的功效 也有減低黑色素的作用

 

一開始使用可能有輕微脫皮及冒痘痘的情況

此為成分煥膚代謝作用過程 可不用太擔心

 

杏仁酸產品使用小叮嚀

真正達到高濃度 高純度之產品 使用後可能有輕微脫皮煥膚效果為正常現象

可安心使用喔!使用後應做好防曬並加強保濕 至少SPF30以上之防曬品

議本身肌膚較為敏感者 可視個人膚質 一週使用2-3次即可

搭配玻尿酸一起使用 效果更為理想

 

說明書上寫得好詳盡喔~即便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快就上手

 

我以往所使用的杏仁酸產品 是以玻璃瓶盛裝 且為滴管式設計

DR.Selection 是採以5塑膠材質是PP 盛裝 按壓式設計

不過~也是可以安心使用啦!! PP耐熱可達100以上 耐酸鹼

看下表就可以一目了然

 




 

質地為透明帶著杏仁花酸味的液體狀(轉開上蓋可以看見是淺黃色液體)..

液狀的產品 特點就是清爽 吸收快 尤其是在空調下 塗勻後不到30秒就乾了


 

兩手比較圖 因為太清爽啦!! 似乎有那麼一點看不出差異

沒關係~後面還有臉部的可以比較

 

賽萊斯這支煥膚原液產品的使用步驟是 在化妝水之後

注意!!!是在化妝水之後~ ((我用他牌的是在化妝水之前))

 

使用百匡玫瑰手工皂清潔臉部之後 上化妝水 接下來就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大約按壓3-4的量 足夠擦拭全臉(記得要避開眼唇週圍喔~)

杏仁酸沒有為我的臉帶來微熱感 反倒是呼吸中瀰漫杏仁酸的淡淡香氣


 

最後的步驟很重要 保濕天王玻尿酸要立刻拿來用啊!

我擦了兩層(這可是醫美小姐教我的小撇步喔~~~...) 如果覺得不夠保濕 也可以再上一層啦..

我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呢~是修護霜啦!!

總之~就是要給他 保濕 保濕 就對了.... 

 

一週使用3次 第一次使用沒有產生脫皮現象

第二次使用鼻樑上方有輕微不明顯的脫皮 第三次免疫了...根本不會脫皮啦!

 

杏仁酸煥膚的效果 代謝老化角質 使用杏仁酸期間 就不須額外去角質了

 

跟粗超 暗沉肌say goodbye~ 現在的肌膚看起來明亮有光澤感 妝也很服貼喔!!


  

我的皮膚偏黑又暗沉 已經黑怕了 一年四季 只要踏出家門 就會給他擦防曬

尤其是~昨晚用了杏仁酸 這次要搬出SPF50的防曬乳來抵抗日照&紫外線

 

白天出門的防護工作也是不能少的....

騎車口罩+手套 就露出兩顆眼睛...哈哈!! 走路時撐傘


 

我喜歡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用完後打算回購30ml容量的 因為大容量比較便宜呢~


讓我的心得動起來了~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uyUBHJs3k&feature=youtu.be 

 

想看更多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