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品味 LORET 越南頂級圓豆咖啡豆 唾液中流動著迷人的幸福咖啡香

 

絲質般咖啡色的夾鏈鋁袋包裝 凸顯圓豆咖啡精緻的質感


 

將鋁袋撕開 空氣中瀰漫著陣陣咖啡香 這樣的氣味怎能不讓愛好咖啡的我垂涎三尺


就像孩子似想立刻就吃 直接將咖啡豆放入口中 滿滿的幸福感 好香喔!!

咬碎後 發現整個血液裡流動著咖啡香 幸福指數破表


 

=圓豆咖啡=
公豆「Peaberry」,在歐洲人又稱「圓豆」。市面上知名的有夏威夷可那圓豆、越南高原圓豆、坦尚尼亞圓豆、牙買加正藍山咖啡圓豆等,各產區因生產條件與烘培方式不同,使得風味略有不同。

圓豆特色:
圓豆僅產於樹梢末端,所以僅有5%的產量,非常稀少。
集結兩顆正常咖啡豆的精華,果實渾圓飽滿。
採收過程,完全需依靠人工採擷。
在歐洲,Peaberry圓豆代表頂級的醇度和迷人的香氣。

 

相信嗎 他真的就是這麼美 這麼飽滿

 

研磨的工作就交給磨豆機吧! 兒子玩心大起 興奮的拿起機器研磨

空氣中瀰漫的濃濃咖啡香 連隔壁鄰居都好奇的跑來湊熱鬧 他也是個咖啡愛好者呀

 

粉末有點太細 兒子磨太久啦 這樣也是ok~咖啡香味不減


 

 

食用方法:

建議比例 20G的咖啡:700ML的水,可依照個人濃淡調整比例

準備煮沸開水使用。

將研磨後的咖啡粉放入咖啡過濾器中,先加入稍許水量將咖啡粉潤濕,再慢慢倒入水,即可沖出濃郁風味的咖啡。

可依個人喜好將入適量的糖與牛奶。

 

假日午後 邀請姐妹淘至寒舍 談天說地 享受無紛擾的悠閒時光

 

這時候要把私藏好物搬出來分享啊!

 

取出約20g的咖啡粉 耍寶的把秤子拿出來秤..嘻嘻!!


 

接下來放入咖啡過濾器中 緩慢地倒入熱水沖泡


 

甘甜濃郁感在口中盡情奔放 真實的原味重現

 

拿鐵是我的最愛 姊妹們也是...難怪是好麻吉!!

溫熱的牛奶與圓豆咖啡粉結合的瞬間 真是美極了


 

小小(姊妹淘)偏愛重烘培 濃郁口感 鮮奶的比例略少於咖啡

我偏愛拿鐵帶有奶香以及迷人咖啡香 鮮奶&咖啡比例約1:2

就依照個人的喜愛程度 來做調整即可~^^ 


 

在喝咖啡 聊是非之餘他們更想知道的是

Loret】越南頂級圓豆咖啡 到底從哪買...我想!!他們真淪陷了

我賣個關子的說...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呀 哈哈!!

 

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這買  http://goo.gl/42Fd0x

聽說如果團購還可以更優惠!

詳細可以打電話詢問廠商哦~

咖啡購買電話:02-2683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