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森製藥特濃紅豆水輕巧隨身包 讓我隨時都能補充健康與美麗

 

嘿嘿~最近順應潮流 愛上了超夯的紅豆水

市面上有各種不同的廠牌可供挑選

日森製藥-紅豆水 100%無添加香料,色素,起雲劑

天然的產品讓我最尬意啦~~外盒的紅豆寶寶超討喜

 

一盒30包入 可以直接以水沖泡 或是加到任意食物中食用喔~

每日建議用量14

 

有效日期標示於盒子側邊


紅豆水以紅色的鋁袋包裝 輕巧且方便攜帶 完全不佔空間呢

 

順著鋁袋側邊的裁切撕開即可 好撕不費力

 

豆沙色的紅豆粉末顆粒 聞起來是天然的紅豆味道

 

我習慣喝原味 所以食用的方式是直接以熱水做沖泡喔~ 

攪拌均勻之後 杯底有沉澱的小顆粒 這是天然紅豆纖維沉澱-屬於正常的現象

 

喝起來口感是無糖紅豆水. 如果喜歡喝有味道且重口味的人-建議可以加在食物中 或是加糖,蜂蜜

 

我覺得在辦公室抽屜裡就要準備這樣的即溶飲品

下午茶時間 泡上一杯紅豆水 幸福指數破表啊~

 

以前喝過他牌的紅豆水 味道很淡 幾乎喝不出有紅豆的味道..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誠品生醫所研發的特濃紅豆水 真的是好喝多了..立馬分享給同事

 

好喝的紅豆水哪裡買

誠品官網 http://www.ubio.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