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吃的保養品】EVELINE巴西酵素清暢素膠囊 每日的營養補給品 順暢不卡位,無便一身輕

 

我每天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加上工作壓力大 飲食不正常

於是排便不順暢的問題就長年困擾著我~XD 曾經吃過腹瀉狂拉的清暢飲品 讓我嚇到了...

這次體驗的產品超吸引我-EVELINE巴西酵素清暢素膠囊」在各大電視購物上已熱銷多年,每檔都造成消費者瘋狂搶購,回購率高!

 

先來認識一下這個品牌:

來自歐洲 波蘭的EVELINE,是波蘭第一家美容品牌獲邀參加全球美容盛事義大利美容展,成立近30年,至今已普及歐美日韓全球等70多個國家,每年外銷訂單超過10億歐元。
EVELINE
不僅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更擁有多種創新配方的科技研發團隊,不以動物做實驗,並榮獲一千多項大獎,包含多種醫美美妝獎項、媒體評選美容獎項。
台灣代理商引進EVELINE產品後,各大電視購物台瘋狂播放,檔檔熱銷,常常造成缺貨。
EVELINE清暢素膠囊」特選日本綜合蔬果醱酵物,以80種蔬果經多道工序醱酵製成,並添加綜合乳酸菌、番瀉葉萃取物、及益菌生營養素-果寡糖,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讓您常保清新舒暢,健康維持每一天。

一般保養每日一顆 就能補充到80種蔬果醱酵物 難怪是各大電視購物熱銷商品啊!!

30顆裝 讓我一整個月都能排便順暢 調整出好體質

 

廠商以抽拉式的高貴禮盒做包裝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也很體面耶!

 

黑色的膠囊以鋁片裝 放於包包中輕便又好攜帶 即使外出旅遊也能隨時做補充

 

使用前因有便秘情況 加上 熬夜及工作壓力 臉色暗沉看起來就缺乏營養的窘境

 

於餐後自鋁箔片中取出一顆膠囊

 

搭配溫開水服用巴西酵素 簡單快速 超方便


我的消化比較慢 在吃了EVELINE清暢素膠囊之後幫助消化 三餐都有正常會餓的感覺

以前的我是中餐時間還不餓~要到了中午過後才會覺得餓~

 

在隔天下午就有了便意感 更棒的是~不會有腹瀉或腹痛的情形

每天排便順暢 每天都感到輕盈無負擔 現在的我神清氣爽 氣色也更好了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