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心目中的面膜首選♥♥愛‧璀璨紫金面膜 獨特的奈米金成份,輕鬆打造水嫩光澤好肌質

 

在保養程序中最不可或缺的就屬面膜了,敷面膜的15-20分鐘裡,除了盡情享受精華意給肌膚帶來的滋潤之外,也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了!

當初是被這浪漫唯美的名稱以及外包裝袋給吸引住,還得要感謝試民大道所提供的體驗機會! 愛‧璀璨紫金面膜二入體驗包

 

獨特的奈米金成份讓我大開眼界,這是一項美麗與科技的結合啊!

 

雖然無外盒包裝,但是面膜袋背面均有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以及有效期限等等

 

拆開包裝袋時,我習慣先以手按壓面膜袋,這樣一來~精華液的分布會更為平均喔!

 

我是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看似油亮亮的肌膚,其實內部是很乾燥缺水的

 

符合東方人臉型的面膜尺寸,我特別喜愛眼唇的剪裁(我曾經用過剪材太小,精華液跑到眼睛的不好經驗~XD)


 

精華液的質地略帶濃稠,敷於臉部肌膚時不會像下雨似的~滴滴落!這點很加分 

具有氣質的淡淡香味,有舒壓放鬆的作用,在這15分鐘裡就好好閉目養神休息片刻

 

取下面膜後,輕拍臉部肌膚使精華液更能深入肌膚底層。在精華液的滋養下,肌膚看起來明亮水潤也更有朝氣了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