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製造嚴選~飯店指定使用【伊柔寢飾Erou-Style】台灣精製ღ馬卡龍╭漾彩保潔墊-雙人~甜甜的價格 讓我每種顏色都想擁有

 

目前使用中的保潔墊都已經泛黃了我還捨不得更換,其實是因為前陣子去百貨公司逛,貴森森的讓我下不了手啦!

 

最近接觸到了一個來自於台灣製造的品牌伊柔寢飾,還是知名飯店指定使用呢~多彩色設計顏色柔和飽滿,讓我每件都想擁有

不能太貪心啦~這次就先用基本款吧!

 

浪漫的紫色外包裝袋,收到的當下有種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潔白純淨的白色款


尺寸以及材質均標示的很清楚


光滑柔軟的觸感,像我很愛洗床罩的人,當拿去清洗的時候,其實就單獨套著保潔墊就很舒適了耶!我原本的那件材質較為粗糙,是無法直接躺著睡的

 

大格菱的圖樣看起來落落大方,每一寸的剪裁縫合都很精細,看不出來這是千元以內的產品,價格真的好親民!

 

 之前買床墊時,店員就有特別提到保潔墊的另一個名詞是保護床墊套,床墊的壽命才會更長久,所以,還是要乖乖遵照專家的建議喔! 

伊柔寢飾所設計的為包覆式保潔墊,於床墊的密合度很好,不容易造成保潔墊與床罩或床墊鬆脫分離的現象

 

輕輕鬆鬆就將保潔墊鋪好啦!好舒適的觸感,今天的床罩就拿去洗啦~直接以馬卡龍漾彩保潔墊入夢鄉去。

 


馬卡龍漾彩保潔墊具輕防潑水功能,萬一不小心弄濕了也不需太過於擔心。

自從有了洗衣機之後,就好懶得用手洗的方式來清洗衣物,保潔墊是可以用洗衣機清洗的喔~清洗非常方便,不用大費力氣的用手洗啦!

 

詳情請見愛美購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