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吸收不油膩☆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拒絕毛躁斷裂髮 讓受損的髮質回復到健康狀態

 

我的頭髮長度幾乎都是留到肩下左右的長度就準備要喀擦掉了,因為嚴重的分岔斷裂,實在很難留有一頭長長的秀髮,我超羨慕有一頭烏黑亮麗長髮的美人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這一支產品,就是針對受損髮質所推出的產品,很開心能體驗這款百分百貼近於我需求的髮油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有三種的不同花香調,我這次體驗的是白麝香的味道在收到產品的時候,我就被那外盒上栩栩如生的花朵給吸引住了,很浪漫的花朵,有療癒的效果耶。

 

香調的部份在外標籤上面有標示,如果是在開架式的店鋪裡購買,就不用擔心會拿錯味道了。關於用途的部份也有作說明喔!另外,接髮片的人也很適合使用,因為我沒有接髮,所以接下來的心得分享就不多作介紹囉!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自行上官方網站去查詢喔!

 

我在前面提到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對於受損的髮質有所助益,如果您是屬於下列的族群,就很適合來使用這款護髮油。下列四點我全中了 XD

 

添加了胜肽成份的護髮油,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因為我所使用過關於胜肽的產品,都是在臉部保養品上面,用在頭髮上面有哪些幫助~找到了ㄧ些相關的資料,現在就跟大家分享~

 

胜肽的效用是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在洗護髮期間,搭配帕芬Parfum胜肽系列產品,藉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並鞏固髮根。

也就是說胜肽護髮油不僅只能用於皮膚上面的保養,還能廣泛應用到頭髮上面,並且能達到強健髮根的作用呢!

 

找到好的產品~樂於開心分享給大家,歡迎參觀實際體驗的動心得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6e4mNax5Y&feature=youtu.be 

100ml的正貨容量,以玻璃瓶裝並搭配按壓頭,乾淨衛生不會直接碰觸到產品,並且也很方便取用。以後外出攜帶的話,要準備入手10ml的隨身瓶包裝,可以放在隨身包包裡,隨時補擦。

 

使用之前先將瓶口與瓶蓋處的封條取下,我感覺這跟我們買電器產品上面的防拆標籤的用意ㄧ樣,避免被拆封過,因為任誰也不想買到被拆封過的產品呦!

 

初次使用時,先多按幾下將空氣排出後,胜肽護髮油即能順利取出

濃稠透明的質地,跟ㄧ般肌膚保養用的精華液有幾分相似,我個人覺得胜肽護髮油不會有油油膩膩的觸感,跟他牌的髮油相較,算是屬於質地很清爽的ㄧ款產品

 

我的髮質真的很糟糕,這次拍攝是在燈光下,所以髮質看起來好像並不是這麼差,但在室外或是陽光下,分岔毛躁的狀況就很明顯

 

將頭髮洗淨後,直接塗抹於整個頭髮上面,取代護髮乳。接著就可以將頭髮吹乾了

頭髮吹乾之後,在取出少許的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塗抹於髮絲上並以指尖纏繞髮絲,快速吸收不油膩,是髮油界數一數二的極品。


髮絲間散發出迷人的白麝香味,天然的香水味,好聞而不刺鼻,我覺得是媲美專櫃等級的香水耶!

 

七天有感,髮質變得覺為強韌而不易斷裂,一般情況是我稍為用一點力拉髮尾,在頭髮中間的地方就斷裂了,使用後情況獲得了改善。

原本的打結毛躁髮,升級成滋潤有光澤的髮質,對於頭髮越來越有自信了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