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讓頭髮更為豐盈

 

這陣子因為壓力大而造成甲狀腺亢進又復發了,反應最明顯的就是嚴重落髮,相信嗎?我只要手稍微一抓,就有好幾根的掉髮,再加上我又沒有慎選洗髮精的關係,掉的髮量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本身就是德國莊園洗髮精的愛用者,用完之後因為太忙而忘了補貨,已經偷懶的停了快兩個月~XD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跟草本系列的訴求是不同的,剛好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官網現在有特惠四入組,不到一千大洋,因為價格實在太甜了,手滑入手好幾瓶屯貨!

 

其實一般對於咖啡因的印象是在喝的咖啡,添加的髮品裡面說真的也是第一次聽到!

看了相關的介紹之後才了解到,咖啡因能夠幫助活絡頭髮、強健髮根、調理髮質,還能使頭髮蓬鬆而更有豐厚的感覺呢!

 

除了特別的咖啡因成份之外,薄荷腦成份能幫助維護頭皮健康,而維生素B3&B5也能幫助調理頭皮,減少頭髮斷裂等等,真正是集結於洗髮、養髮、護髮、活髮於一身的優質髮品!

 

瓶蓋上面有德國原裝進口的封條,撕除後就是我專屬的洗髮精啦!

 

出口的孔徑很適中,萬一不小心手滑擠得太用力,也不會造成浪費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是透明略帶濃稠的質地,聞起來有一點點清涼的香味,本身沒有咖啡的味道喔!

大約取出下方照片中的量,就足夠使用於我的中長髮

以雙手搓揉後自已打濕髮尾處開始清洗,很輕鬆地就產生出許多豐盈綿密的泡沫


整個頭髮上的泡沫是無重量感的,在清洗的過程中能感受到柔滑細緻的洗髮精質地,不會有乾澀打結的情形呢~

以清水沖淨後,將頭髮擦乾 髮絲根根分明,不會凌亂不堪

使用前-燙了玉米鬚的頭髮毛燥打結,頭皮處也因為落髮嚴重使得頭皮清晰可見

吹乾後-髮質感覺變得好好,在沒有使用潤髮乳的情況下,髮質依然柔軟健康

在連續使用一週後,頭皮出油不明顯且頭髮更為蓬鬆,髮尾的地方也比較不會斷裂了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是我親自體驗後覺得CP值超高的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