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享鮮購熟食料理~只要三分鐘即能享用豐盛的晚餐~快速又便利,重點是食材新鮮,宛如現做

我常常覺得料理全家人的晚餐,就像是在打仗一般,孩子無辜的眼神望著我,他好餓好餓~

老媽子我一下班就衝進廚房,在短時間內要變出3-5道菜,這是在開玩笑嗎?想到就好累人~我試過,最快也要一小時左右才能完成 

嘿嘿~現在網路的世界太發達了,上網爬文就可以找到網購的冷凍熟食商品,這對於媽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這次入手了享鮮購熟食料理,選了幾樣人氣很高的產品 豆香辣炒鮮魷芹+糖醋鮮蔬里肌+羅勒醬燒雞腿+翡翠蛤蠣羹

冷凍宅配美食,份量很適合小家庭,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標示著食材內容&加熱方式

這包翠綠色的就是 翡翠蛤蠣羹 看起來超可口

小週末的今天,媽媽我就三分鐘變一桌美食給孩子吃,讓他們知道我有多會煮吧~哈哈!其實是享鮮購厲害啦!

前一晚放置於冷藏中退冰。下班後~我採以倒入鍋子中的方式來加熱

蛤蠣&吻仔魚 飽滿新鮮又大顆 真材實料


大約加熱2-3分鐘~一鍋熱騰騰的湯品就完成了。聞起來有新鮮的海鮮味呢~

一旁的兒子偷喝了一口,他說超好喝,等會要拿來泡飯吃


豆香辣炒鮮魷芹 在鍋中加熱翻炒時,飄散出醬燒魷魚香味,是ㄧ到很下飯的食材


豆干軟Q好入口,魷魚不會過於乾柴,芹菜的香味也很加分,真的是ㄧ道很下飯的料理


羅勒醬燒雞腿肉

充分爆炒過的老薑,邊拌炒邊聞到香濃的三杯香氣~


醬汁恰到好處,不會過於死鹹,鮮嫩的雞腿肉,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新鮮現做



糖醋鮮蔬里肌 一般的里肌料理是很少會看到綠色食材的

享食購特別添加脆綠爽口的小黃瓜,讓整道料理顯得更為營養豐盛


糖醋的比例走清淡路線,有別於快餐店那種重鹹重口味的口感

是ㄧ道我們全家人都喜愛的糖醋菜


今天的菜色,讓我們一家人的胃都暖暖的,享鮮購熟食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好的美食,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