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超愛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出的髮香味~特別添加頂級胜肽成份 幫助活化髮細胞

 

前陣子體驗了Parfum 巴黎帕芬的護髮油,原本的毛燥髮質變得柔順有光澤,還有那迷人的香水味,香香一整天彷彿擦了體香劑在身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Parfum的這款洗髮精謝絕矽靈成份的添加,百分百滿足我髮量稀少又容易掉髮,頭皮出油甚至乾癢的人。

 

600ml容量的家庭號按壓式包裝瓶,超適合擺放在浴室與心愛的家人一起享用,因為我們全家髮量都很稀少,也容易掉髮。

沙龍店等級的珠光香檳色按壓瓶,有種低調奢華的美感,不平凡的氣質

  

胜肽育髮洗髮精的最主要的特色成份是添加了胜肽,它的效用有:

 

 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

 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

 

Parfum 巴黎帕芬貼心建議並希望大家能在洗護髮期間,搭配帕芬Parfum胜肽系列產品,藉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並鞏固髮根。

 

我手邊已有護髮油,所以~在對於頭髮&頭皮的照護上就更為完善了,另一項摩洛哥胜月太護髮膜也超吸引我,列入下一個購入的品項清單囉!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八大特點


朋友啊~洗髮精一定要慎選無矽靈配方的,才不會傷害毛囊喔!

準備了動心得與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1pRPViGT4&feature=youtu.be

 

取用之前,先將按壓頭轉開彈起後始能取出,按壓頭的面積很寬,採以流線型的圓弧設計,更凸顯出產品的特色&質感


 

過肩長度,髮質偏細、髮量偏少的我,大約取出十元硬幣左右的量,即足夠清潔整頭

 

透明微濃稠的質地,散發出濃郁的香水味,那樣的香氛味是迷人、優雅的,高貴而不俗氣 

搓揉起泡後的泡沫是那種綿密的狀態,輕盈的就就像是棉花糖一般,搓揉的次數越多泡沫就越顯豐盈


 

在清水沖淨的同時,以指尖撥動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感,當下就決定要允許自己慵懶一次吧~今天就不搭配護髮油了,姐姐我改為隔天早上起床後梳理頭髮時再塗抹,讓捲度更立體有型

 

 

忍不住要再誇一下Parfum 帕芬】摩洛哥胜肽護髮油,乾濕髮都適用,乾髮時抹在燙髮處捲度更立體有型,還能香香一整天,它可是我每天早晨都必用的髮妝品呢!

 

 

下圖就是我剛剛洗好未吹乾的濕髮,算是滿柔順的了~


 

吹乾後的頭髮,輕盈蓬鬆,在拍照時轉動頭髮,髮絲間同時飄之而來的戀戀香水味,超誘人的啦!

突然想到~女孩們約會時不仿在頭髮方面耍點小心機,使用Parfum 巴黎帕芬的洗/護髮品,BF一定會為妳傾倒~~

 

使用前的凌亂毛躁髮質

 

使用後~柔順有光澤

接續塗抹摩洛哥胜肽護髮油,髮質看起來更為亮麗

  

在連續使用的三天當中,我試著觀察掉髮量以及頭皮出油的情形。

我原本的頭皮狀況是在隔天起床以指尖碰觸,即會有油光,代表我頭皮的油脂分泌旺盛

白天一整天下來,在坐位的四週就散落了我掉下來的珍貴頭髮,髮量少的人看到掉髮,心很痛的~

 

使用了胜肽育髮洗髮精之後,頭皮出油情況獲得了改善,大約到了下午才有輕微出油的情形

髮根也變得更為強健且頭皮乾癢的情況也改善了。


選對洗髮精,真正達到潔淨頭髮及頭皮上的污垢真的很重要啊!

 

 

想看更多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育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