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銷 草本領導品牌CORSICA 科皙佳】薰衣草精油身體乳~擁有最親民的價格 高規格頂級精油添加,寵愛肌膚何需花大錢

 

這次跟大家分享ㄧ款好用的精油身體乳,他是來自於台灣製的品牌【CORSICA 科皙佳】,

澎派的家庭號包裝瓶,卻擁有超甜的價格,只要少喝幾杯咖啡就可以買下它了。

 

以天然草本植萃成份,杜絕任何有害化學成份,貼心呵護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女孩們的肌膚~有多種香味可供挑選,水水們可以依照心情的變換或是個人的香氛味喜好來選/使用~

產品網址請點我

 

每一款香氛味都具有滋潤修護、修復乾裂、嫩白亮膚、彈力緊緻、敏感肌適用等功效

可以說是很全方位的精油身體乳

像我超愛薰衣草紫,所以入門款就是選擇《薰衣草精油身體乳》啦!


富有質感的金屬包裝瓶,真的很難想像竟然不到千元大超~好甜的價格啊!

廠商貼心的以紙盒保護瓶身,避免在運送過程因碰撞而讓瓶深凹陷


薰衣草精油身體乳的功能及用法說明


瓶身上面則有更多詳細的成分說明


按壓頭的包裝只要輕輕按壓即可取用,方便又衛生


使用前先將壓頭轉開彈起後~就可以取出囉

這樣看起來更大瓶了,感覺不只500ml, 像是800ml耶~

冷颼颼的冬天,常常會有偷懶的念頭,想說今天就不要擦身體乳了吧~

但是,肌膚給我的反應就是缺水乾燥,尤其是以手抓皮膚的時候會產生白色皮屑,就可知道有多乾燥了。

今年的冬天我有這瓶CORSICA 科皙佳】薰衣草精油身體乳來滋潤呵護我的肌膚,每天要乖乖勤使用~再也不偷懶了
 

取出適量塗抹於乾燥的肌膚上


天然薰衣草草本精油香氛味,迷人的香味在手心的溫度下溶化成白色乳狀


完全被肌膚吸收後的會變成透明的,滋潤度很足夠,沒有黏膩的不適感

 

很喜歡這樣的質地~下次要入手玫瑰香氛味的,ㄧ定也會讓我愛上並且淪陷呢~ 

科皙佳還有多款商品可供選擇: 洗髮乳、護髮乳、沐浴乳、身體乳、絲瓜噴霧、絲瓜凝露、保濕收斂水、手足滋養霜、護唇膏、防曬乳、BB霜呢~


詳情請見愛美購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