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力量~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竹碳纖維幫助深層潔淨肌膚 添加海洋膠原蛋白成分,讓肌膚維持在油水平衡的狀態

 

ㄧ直在找成分天然的黑面膜,但市面上的產品林林總總,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黑膜力神奇三重奏~擊退黑、滲入白、鎖住水~開架式面膜,擁有親民的甜甜價,對抗不景氣的時代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面膜,分別為: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以及我這次體驗的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女孩們可以依照膚質的需求去做選擇!

 

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主要的成份為:海洋膠原蛋白、南極冰河醣蛋白、純淨玫瑰精露、六胜肽、二胜肽、海藻醣...  

我的膚色偏暗沉,很適時使用添加了玫瑰精露的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能幫助改善黯沉肌,讓膚色的明亮度提昇。

 

產品功效說明

       淨白 亮顏 均勻膚色

       瞬效速白 打造光感肌

       發現不可思議的黑膜力 黑出美麗的煥白膜法

       深層吸汙 清除肌膚垃圾

      ♥ 深透煥白 抗老煥白雪肌

       深度滋養 注入滋養能量

 

我平日的保養步驟,往往會忽略掉補充油脂的部份,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的海洋膠原蛋白成分,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力,維持油水平衡,緊緻肌膚,改善膚質狀況,補足我疏忽保養的地方

 

外盒上在成分的標示上也做得非常完善,連使用的方法圖示也清楚的以人像做表示呢~

 

綻放的玫瑰花,搭配黑色的面膜外包裝鋁袋,我覺得給人的感覺是既有氣質又不失甜美的風格,不僅學生族群會喜愛,連阿姨我看到也很尬意,激起我當年ㄧ十八的少女心~呵呵!


 

鋁箔袋輕薄不厚重,很輕易快速地就能撕開取用,而適中的25ml容量,就連臉頸部都能照顧到呢~

 

使用方法:於清潔及使用化妝水後,取一片面膜輕貼於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取出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精華液平均分布於整片面膜上,呈現出豐潤光澤的狀態

黑面膜真的非常黑,黑到發光發亮~

 

攤開後拍照,精華液不會網下滴落,依然完整的吸附於黑面膜布上面

準備敷於臉部肌膚上囉!

 

將黑面膜服貼於肌膚上,並拉到髮際處避開眼唇週為後將整張臉包覆住即可。

玫瑰精露的味道不明顯,幾乎是無味道的黑面膜,敷於肌膚上溫和不緊繃,更沒有刺鼻的酒精味


 

在敷了將近20分鐘之後,就拍動心得啦~在講話的過程中,黑面膜還是乖乖服貼於肌膚上,無負擔感的面膜布,讓我還是能很自在的講話

 

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zb_ACm-zk&feature=youtu.be

 

每天騎車出門,肌膚免不了受到油煙空氣的汙染,每天洗臉真的洗乾淨了嗎?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的確定,哈哈!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布的竹碳纖維,具有超強的吸附功能,能幫助肌膚做到深層潔淨的效果

保養兼清潔肌膚,ㄧ兼二顧,真的很厲害!那麼~我以後要改為以黑面膜為主,白面膜為輔了

 

使用前的肌膚出油情況明顯並且偏暗沉~

 

使用後明亮有光澤,連偏暗乾燥的額頭也變白了呢!



重點是~精華液很清爽,輕拍後完全被肌膚吸收,不會有任何的黏膩不適感,我給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的質地滿分的評價



想看更多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