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衣體驗】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曾經在櫃解的大力推銷之下,買了悶熱不通風的馬甲式塑身衣,穿脫非常困難而且肌膚還因悶熱而造成起小疹子的情形,嚴重到看皮膚科才治療好,頗嚇人的!

 

最近接觸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網羅紡織設計、流行時尚、色彩心理...等各專業人才,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從選布到車縫,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一起,讓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不造成肌膚敏感,並且提供良好的雕塑力!俐落的剪裁也能讓塑身衣成為穿搭單品,讓女人抬頭體胸,散發自信與時尚。

 

神秘黑禮盒式包裝,不論是送禮或是餽贈友人都超極體面的,裡子面子十足!

 

Mollifix 商品特色
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塑身"功能為前提,並且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輕薄可外穿,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我本身有不由自主就會駝背的壞習慣,一款能夠雕塑身型又能幫助我維持抬頭挺胸姿勢的塑身衣真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痛啊! 

這次滿懷開心喜悅的好心情與大家分享我的「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體驗文,歡迎繼續看下去~︿︿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顏色分別有黑以及膚色兩款,皆為時下最夯的顏色,這次我挑選了膚色的~夏天穿衣服就不怕黑色會太明顯囉!

詳盡的洗滌方式說明


穿著方式說明卡&尺寸建議表

選購時依照建議尺寸去做挑選即可,像我這次選擇L號的,尺寸就剛剛好~還滿準確的說

 


挺胸塑身衣採用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更能夠呈現出完美無痕效果。

高達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不僅能彈力包覆好身形還同時兼具縮腹、收腹的效果。


特別採以加寬式肩帶設計,讓肩膀壓力獲得完全釋放、不會有摩擦感。

 


實際穿著後發現,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達到束腹效果並且漸進式雕塑身材,舒適貼身剪裁,與肌膚貼合度超好且不會有悶熱感。


 

 

更特別的是在托胸式的設計,除了能防止胸部下垂之外,在視覺上呈現出有良好胸型的美感,胸型集中托高,展現好曲線。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這款平口褲對於大腹便便的我來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了~這下我終於可以把冰凍許久的洋裝拿出來穿啦!

同樣是有黑色、以及膚色兩色,當然~為了整體性的搭配,我選擇了膚色


 

初次穿著可以參考廠商所隨貨附贈的說明圖卡~

 

詳盡的洗滌方式說明


依照建議尺寸表,胖嘟嘟的我是穿著L號


嘿嘿~翹臀平口褲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幫我打造平坦小腹。

 

冰凍已久的衣服終於有信心再拿出來穿了,腹腹一片平坦,重拾自信心!

背面看起來還有腰身呢~可以當個背殺少女了~哈哈!


更無敵的是它那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超完美提臀效果,打造前凸後翹魔鬼身材。


舒適透氣不悶熱的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乾爽一整天

重拾自信的感覺真好~下次買個黑色的替換穿啦!我衣櫃還有好多貼身裙,終於可以慢慢的搬出來穿啦!

 

Mollifix官方網站http://www.mollifix.com/Sho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