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體驗】芮沁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 有效改善眼週方面的困擾123亮 眼周有感~我的黑嬤嬤熊貓眼漸漸變得亮白啦

 

我的黑眼圈很嚴重,出門都要靠厚厚的粉來遮掩,明明是睡眠充足,確經常被誤認為是沒睡飽!

眼霜類的產品我用過的品牌至少有五種以上,專櫃品牌也用過,但花了好幾張小朋友,眼週困擾也根本沒改善,我個人覺得,還是平價的MIT品牌較好用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剛入手的MIT品牌『芮沁』最新推出的《極潤胎胜賦活眼霜》,主打一併解救乾燥、細紋、脫屑、粗糙、黯沉等眼周肌膚困擾!產品走平價路線,小資女也買得起,是一款高CP值的眼霜。

 

「胎胜賦活眼霜」主要的高效成分:

 

★「抗老天后」-胎盤素/二胜肽 打造「緊實因子」神奇功效

★「專櫃級抗老精萃」

 增進眼周肌膚緊緻彈性以及淡化黯沉眼周的胎盤素

 使眼部肌膚潤澤並充滿張力的二胜肽

「專櫃級柔敏植萃」

 高滋潤度的乳油木果油、尿囊素等成份

 

詳細的成分標示於外盒上,其使用方法以及用途也均有清楚的標示喔!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眼霜,以指腹輕柔的由眼頭往眼尾方向延展,立即融合於肌膚。無需按摩。敏感肌適用。

 

金屬質感的外蓋,更能凸顯出產品高貴不凡的氣質,這樣的包裝很難與平價連想在一起呀!

15 ml容量以軟管式包裝,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適用於全膚質,使用於臉部之前,先於手部肌膚上測試它的質地

帶著優雅芳香味的眼霜,推勻於肌膚上更能明顯感受到其細膩的質地

 

深入肌膚吸收後的眼霜,清爽不黏膩,富有高保濕度

 

我的眼週困擾除了黑眼圈之外,乾燥&細紋的情形也很明顯

 

取出適量眼霜於指腹上,並輕點於眼周肌膚上後,輕輕推勻至被肌膚吸收為止

眼霜屬於輕薄乳霜質地,不黏不膩,能迅速被眼周肌膚吸收,能使乾燥的眼周肌膚感受水亮柔潤。

 

連續使用一週後的眼周肌膚顯得明亮度提升,不需要蓋上厚重的粉餅來遮瑕黑眼圈

乾燥細紋的膚況在富含高保濕度的極潤胎胜賦活眼霜滋養下,紋路變淺不再容易有浮粉以及脫妝的情形產生了。

 

用過了各種品牌的眼霜,芮沁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是我目前為止所接觸到,價格親民又能有效改善眼週困擾的眼霜,高CP值的保養品,值得推薦!

 

【芮沁官網】http://goo.gl/vHC4SN

【芮沁粉絲團】https://goo.gl/Tm2Ev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