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柔軟休閒鞋】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只有穿過才感受到的舒適

 

擁有一雙舒適柔軟的拖鞋,真的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耶!唯有給腳丫子最舒服的感受,才能悠閒愜意的享受散步或是行走時的快樂。 

會有這麼深刻的感觸是因為以前對於拖鞋不是這麼的講究,隨隨便便挑了一雙幾十塊的就買,真正穿起來走路才發現又硬又會磨腳,才穿不到三次就被我拿去回收了。跟足底接觸的鞋子一定要挑合腳且軟硬適中的,才會想要毎天穿它啊!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一體成型式的設計,材質為最新科技奈米EVA,防滑耐磨、排水透氣,一般材質氣溫變冷時會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但奈米材質不受溫度影響繽紛仲夏五色系,讓生活更添繽紛色彩

本格桃、性情水藍、最心綠、強硬紫

 

產品特色

一體成型:採EVA材質,一體成形製成,堅固耐用。
防滑耐磨:大底細紋深鑿雕刻,增加摩擦力,滾輪式大底耐磨,防滑指數百分百。
排水透氣:兩側邊挖出孔洞,調節空氣流通,將進水排出。

 

我挑了最愛的小桃色『本格桃』,搶眼的桃色讓我一眼就愛上~夏天就是要有這樣的顏色

打算冬天時挑一雙深色系的。。

 

整雙鞋是以一體成型的方式,鞋子底部為橫條紋的設計,穿著的同時還可以幫足底作按摩呢


 

背面有作防滑的設計,陰雨天穿著外出,也不用害怕會摔跤~

像我這個走路莽莽撞撞的人,有止滑/防滑功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平常穿著的尺寸是23 cm. 此款拖鞋直接挑選24 cm就是我的尺寸了,而且還滿合的喔!彷彿是量身打造,看我的實穿就知道有多合腳啦!

 

軟硬適中的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走路逛街,上市場買菜,提了大包小包也不累

穿梭在人群中~很搶眼,呵呵!重點是~腳一點都不痠,超舒適的。。



這個禮拜每天都穿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外出散步,明明平常走不到十分鐘就猛喊累的人

沒想到竟然身輕如燕,快步行走自如,鞋鞋真的有發揮作用,連我家那不愛穿拖鞋出門的女兒,被我發現~她竟然偷穿出門耶!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真的只有穿過才能真實感受到它的舒適度~


 

333家居鞋館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